日職/攻佔日媒頭版!王柏融訪問「感謝日本送疫苗」 火腿監督:很感動!


日職/攻佔日媒頭版!王柏融訪問「感謝日本送疫苗」 火腿監督:很感動!

日本政府4日捐贈124萬劑AZ疫苗給台灣,雪中送炭的善行讓所有台灣人大呼感動和感謝!旅日棒球好手、效力於日本職棒火腿隊的王柏融,5日出戰讀賣巨人隊轟出致勝2分砲,他在賽後受訪時,也特別表達對於日本提供AZ疫苗給台灣的感謝之意,現場球迷立刻響起如雷掌聲,就連當地日本記者、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都直呼相當感動!

看更多:唐西奇狂砍46分無用!快艇大爆發「飆20記三分球」 淘汰獨行俠

圖片來源:王柏融臉書
圖片來源:王柏融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日本提供的124萬劑AZ疫苗4日抵台,這是日本首度供應疫苗到海外。日本火腿「大王」王柏融人雖然在異地打拚但仍心繫台灣,5日比賽交出好成績,接受訪問時說道:「想代表台灣跟日本說聲謝謝,不管台灣、日本還是全世界,都能順順利利度過疫情!」,說完東京巨蛋現場約1萬6千多球迷立刻響起熱烈掌聲。

圖片來源:youtube

感謝言論一齣立刻引發大批日本網友討論,紛紛在推特轉發新聞,甚至還登上日本媒體《日刊體育》北海報版頭條,直接以「大王逆轉全壘打」、「謝謝提供台灣疫苗」作標題:《體育報知》記者小島和之也在推特寫道:「王柏融的英雄訪問讓我很感動,謝謝你,王柏融」。此外,日本火腿監督栗山英樹談及此事也稱讚:「我們的選手能說出那些話,我感到非常高興,真的好久沒被感動到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王柏融最近狀況奇佳,繼5日轟出致勝2分砲後,昨天的比賽再度對戰巨人隊先發出賽,3打數敲出2安打,還擊出一支左外野全壘打,這也是他連續兩場都開轟,最終以4:2擊敗巨人隊,拿下二連勝,打擊率也升到2成86。據悉,王柏融本季至今累計5轟全壘打,也是個人日職生涯第10轟,更是日本與台灣棒球生涯第96轟,100轟指日可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