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閃!泫雅曬白色情侶衣「最幸福的一天」 網驚:新婚夫妻?


好閃!泫雅曬白色情侶衣「最幸福的一天」    網驚:新婚夫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與交往近六年的男友Dawn感情十分甜蜜,昨(5)日泫雅於社群平台曬出多張情侶衣合照,因與婚紗照很相似,讓不少網友猜測泫雅疑似好事近了。

看更多:體重一路掉!泫雅「公開最新體重」 網:請吃好一點

圖片來源:hyunah_aa​​​​

泫雅曾是女團「Wonder Girls」和「4minute」前成員, 2018年時泫雅認愛師弟Dawn,且表示兩人已交往兩年的時間,在當時引起網友熱議,兩人而後轉往簽約南韓歌手PSY旗下繼續演藝事業,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彼此之間的甜蜜互動,閃瞎眾多網友。

圖片來源:hyunah_aa

今天是泫雅的29歲生日,而昨(5)日時泫雅在Instagram上PO出多張與男友Dawn的合照,似乎是提前幫女友慶祝,畫面中Dawn穿著一身帥氣的白西裝與同樣身穿全白色系的泫雅甜蜜地互相凝視,甚至還將泫雅公主抱起來,畫面閃到讓人睜不開眼睛,此外泫雅也在內文中向男友Dawn告白「今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天,Dawn一直都跟我在一起,我真的好幸福,我愛你。」

圖片來源:hyunah_aa

也因為兩人的穿著都相當像正式,彷彿新婚趴一般,讓不少網友紛紛在底下表示,「這該不會是婚禮現場吧」、「他們結婚了嗎?」、「我怎麼覺得他們結婚了?」、「結婚了嗎?恭喜!」、「他們幸福得看起來像新婚夫妻」懷疑泫雅是被求婚了,但也有網友表示泫雅並未戴上戒指,應該真的只是生日趴而已。

圖片來源:hyunah_aa

但其實先前泫雅直播時 ,就有疑似是工作人員為她準備驚喜,當時泫雅直播到一半沒發現有人敲房門進房,接著她似乎才發現什麼,轉頭一看便傳出生日快樂歌的聲音,讓她感到相當震驚,雙手嗚著嘴巴癱坐在沙發上,也因為太激動讓她跟粉絲告別後便下線了。

圖片來源:hyunah_a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