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挺蝦農出手「1億」掃貨 嗆酸民「敢不敢簽合約」:明天來談!


連千毅挺蝦農出手「1億」掃貨  嗆酸民「敢不敢簽合約」:明天來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連千毅.jpg
連千毅

近日疫情延燒,打擊到了許多業者生計,而直播天王連千毅也跳出來力挺泰國蝦蝦農,近日更經常開直播示範如何料理泰國蝦,引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把7歲童摔成腦死10萬交保! 連千毅爆氣嗆「柔道教練」:請吃漢堡的時候到了!

先前連千毅在FB寫下:「現金大量收購全台灣泰國蝦,有多少來多少」,表示為了能幫助受疫情影響的蝦農,自己願意出面解決滯銷問題:「在這個艱困的時機我決定海納百川… 幫助更多需要工作的朋友就業,以及解決中南部養殖蝦農的災情」。且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連千毅表示會準備一億元的現金收購。

連千毅挺蝦農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此外連千毅也曬出與蝦農的私訊,對方表示目前手上有2000多斤的蝦子賣不出去,而連千毅也霸氣願意全部接收,希望能幫到對方的忙。因此他近日也時常開直播,除了細心介紹清洗方式之外,更化身大廚親自料理各種蝦子料理,讓網友直誇:「感覺可以轉行了大哥」、「沒想到你這麼會煮」。

連千毅挺蝦農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連千毅挺蝦農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但今日連千毅表示有其他業者提出更低的價格試圖與他搶客人,讓連千毅酸:「都說自己的蝦有多便宜,量有多大…生意都做很大的樣子!」、「那為什麼不去幫忙這些在疫情中陷入困境的台灣農民」。

連千毅挺蝦農
圖片來源/連千毅FB

最後更喊話願意全盤收購其他業者的泰國蝦:「我在收蝦都是幾甲地的池在收蝦」、「如果交不出這個價錢,你們多賠一千萬捐做社會公益,敢不敢」、「明天馬上來談,現金處理,我等你們消息」,也透露自己承租了一個超大型冷凍庫,可以急速冷凍幾百噸都不是問題。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支持:「心地很善良」、「謝謝你救了很多失業的蝦農」、「共體時艱,你做到了」、「真男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