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車票全售罄? 哈孝遠崩潰怒轟「返鄉遊客」:直接過清明吧!


端午連假車票全售罄?  哈孝遠崩潰怒轟「返鄉遊客」:直接過清明吧!

近日疫情嚴峻,昨(5日)指揮中心公布新增37名死亡人數,創下單日新高。但卻有網友發現本月端午連假的雙鐵票竟然都售罄,藝人哈孝遠對此也相當憤怒。

看更多:確診心悸難入睡! 「陳零九」入住防疫旅館第三天自嘲:我是COVID-09

昨日有名網友在FB上團貼上一張台鐵售票系統截圖,其中可以看到11日與12日北部南下的車票全部被搶光,據統計雙鐵共計售出28.1萬張車票,如此龐大的人潮移動,讓許多專家和網友擔憂此次恐成防疫破口。

昨日有名網友在FB上團貼上一張台鐵售票系統截圖,其中可以看到11日與12日北部南下的車票全部被搶光,據統計雙鐵共計售出28.1萬張車票,如此龐大的人潮移動,讓許多專家和網友擔憂此次恐成防疫破口。  哈孝遠則相當不滿的在FB寫下:「拜託那些還在計畫返鄉的人,別讓你的家人過最後一次的端午節」,有網友則絕望表示:「來不及了,車票都搶光了」,哈孝遠則不客氣回覆:「那他們就直接過清明節吧!」  也有人認為不需過度擔心,只要配戴口罩即可,哈孝遠看完後也反諷對方:「不必過度放心,選福地就好了」,粉絲也相當支持哈孝遠:「說得很對,明年全家一起過清明」、「以後這些人端午跟清明可以一起過耶」、「買票的人腦袋是不是撞到」、「自己想死還想拉別人下水,缺德到爆」、「小孩、長輩的抵抗力真的很差,拜託不要回去害家人」、「感覺南部也要淪陷了」。  而今早台鐵也發出聲明,表示自5月14開放售票以來,張數已從13.6萬張急遽遞減至3.3萬張,約有7成6的退票率, 預估端午票數有望低於3萬張。 且目前在整個疏運期間僅有少於10班對號列車搭乘率超過2成,台鐵局也已停止發售超過2成班次的車票,必要時會加開列車以疏散旅客,也呼籲民眾非常時期不要外出移動。
圖片來源/FB

哈孝遠則相當不滿的在FB寫下:「拜託那些還在計畫返鄉的人,別讓你的家人過最後一次的端午節」,有網友則絕望表示:「來不及了,車票都搶光了」,哈孝遠則不客氣回覆:「那他們就直接過清明節吧!」

哈
圖片來源/哈孝遠FB
圖片來源/哈孝遠FB
圖片來源/哈孝遠FB

也有人認為不需過度擔心,只要配戴口罩即可,哈孝遠看完後也反諷對方:「不必過度放心,選福地就好了」,粉絲也相當支持哈孝遠:「說得很對,明年全家一起過清明」、「以後這些人端午跟清明可以一起過耶」、「買票的人腦袋是不是撞到」、「自己想死還想拉別人下水,缺德到爆」、「小孩、長輩的抵抗力真的很差,拜託不要回去害家人」、「感覺南部也要淪陷了」。

圖片來源/哈孝遠FB
圖片來源/哈孝遠FB

而今早台鐵也發出聲明,表示自5月14開放售票以來,張數已從13.6萬張急遽遞減至3.3萬張,約有7成6的退票率, 預估端午票數有望低於3萬張。

圖片來源/哈孝遠FB
圖片來源/交通部台灣鐵路管理局FB

且目前在整個疏運期間僅有少於10班對號列車搭乘率超過2成,台鐵局也已停止發售超過2成班次的車票,必要時會加開列車以疏散旅客,也呼籲民眾非常時期不要外出移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