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飲料店「開業9個月」慘收攤!遭網友狠酸 酷炫反嗆:1個月就賺得比你1年還多


反骨飲料店「開業9個月」慘收攤!遭網友狠酸 酷炫反嗆:1個月就賺得比你1年還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反骨男孩.jpg
反骨男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酷炫.jpg
酷炫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透過搞笑、無釐頭的影片風格收到許多網友喜愛,團長酷炫更創立「有感覺娛樂」,與許多知名網紅簽約,規模逐漸壯大。近年來反骨更經營了許多副業,在去年10月開了手搖飲料店,沒想到近期卻不敵疫情宣布收攤,讓酷炫也忍不住苦嘆「這個疫情真的很糟糕啊」!

看更多:討厭培根、讓酷炫有感覺!本本再曝酒精流氓靈感來自「女藝人」

圖/ 酷炫老師YT

反骨男孩的成員近年來也積極投資副業,繼去年10月曾創立飲料店品牌後,今年年初也打造了自己的首家餐酒館。沒想到近期收到本土疫情升溫影響,許多行業都受到重挫,尤其以餐飲業首當其衝,最近酷炫也在Youtube拍影片宣布:「這個疫情啊,真的很糟糕啊,糟糕到飲料店要收了」,並坦言現在飲料店的業績是「賺一個月賠兩個月」,因此不如提早停損,避免損失更加慘重。

圖/ 酷炫老師YT

酷炫也提到公司許多實體活動都因為疫情而宣布取消,「就真的是糟上加糟」,他也提到自己最近才剛喜歡上脫口秀,寫了不少段子卻沒辦法上台表演,心情十分鬱悶,讓他忍不住開始思考「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我們的目的地到底要去哪裡」、「賺錢真的還重要嗎」,並感謝這陣子仍然願意合作的廠商,希望大家能保持理性,各行各業都能順利挺過疫情。

圖/ 酷炫老師YT
圖/ 酷炫老師YT

不過影片曝光後卻有網友砲轟:「又一個在靠北收店的,你現在可以賠這麼多,就代表你之前可以賺這麼多,啊賺的時候就沒聽你們在靠杯,我只能說真的把我們當白癡?笑死」,讓酷炫動怒反嗆:「我其實也覺得很靠背為什麼我閉著眼睛一個月就賺得比你一年還多,喔對了我並不覺得收店很可悲,你的嫉妒心比較讓人覺得可悲」,並決定拍ㄧ集「賺太多賺到很想靠北」的影片。

圖/ 酷炫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