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任務7》再傳舞者確診!湯姆克魯斯為「密切接觸者」自主隔離14天


《不可能的任務7》再傳舞者確診!湯姆克魯斯為「密切接觸者」自主隔離14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湯姆克魯斯.jpg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不老男神、超級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自1996年開始演出經典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深受全球粉絲的喜愛!可惜新片《不可能的任務7》拍攝進度一波三折,早前劇組已經驚爆有超過12人感染,現在更傳出湯姆克魯斯曾接觸確診者,使他需要自主隔離。

看更多:史上最波折!《不可能的任務7》再停拍 爆出超過12人感染

圖/imdb

因為新冠狀肺炎攪局,一直沒傳出災情的《不可能的任務7》劇組,早前因為超過12人感染,不得已只好一再停拍。原本電影預定將在7月上映,後來因為數度停拍,所以檔期直接延到明年,不過進一步消息,還要等待劇組重新開拍才能確定。

圖/imdb

在經歷12人確診一事後,1個多月前團隊決定復工。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拍攝進度仍然嚴重受到影響,待團隊整齊時必定要努力趕工。可惜最近傳出電影中一幕在夜店的橋段裡,有演員確診而且他們也跟湯姆克魯斯有對手戲。

圖/imdb

電影中的4名舞蹈演員,連同10名搭場景的工人也陸續被證實確診新冠肺炎,湯姆克魯斯和他們更曾經有緊密接觸。在拍攝電影期間,湯姆克魯斯難以與其他演員保持防疫距離。為了防止疫情再次在劇組中大規模擴散,湯姆克魯斯連同其他曾密切接觸確診者的工作人員都決定自主隔離14天。

圖/imdb

系列電影《不可能的任務》每每上映都能大受歡迎,可惜電影拍到第七集時困難重重。今年2月的時候,劇組的工作人員不能接受英國政府對外來人士的隔離規定而要求生效前回家,抗議行動讓電影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拍攝計劃擱置了。

圖/imdb

至於湯姆克魯斯方面,拍攝《不可能的任務7》期間湯姆克魯斯就曾被爆出與相差20歲的英國女星海莉艾特沃相戀,媒體還指兩人在第一天拍片時就「看對眼」,演出期間也密不可分。

圖/太陽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