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肉瘋狂溢出!愛莉莎莎「真實身形體重」曝光:胖5公斤


肚肉瘋狂溢出!愛莉莎莎「真實身形體重」曝光:胖5公斤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YouTuber「愛莉莎莎」個性直爽活潑,有話直說的個性經常引起爭議,但同時也有不少粉絲支持。日前愛莉莎莎在限時動態中宣布嚴重事態,自己因疫情在家而狂胖5公斤,肚肉全跑出來見人!

看更多:離開萬華!愛莉莎莎被家人「強制送回老家」:你們把我想得太堅強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日前愛莉莎莎在限時動態中曝光近況,只見她宣布一件嚴重的事,在家三個禮拜,體重直線上升胖5公斤,同時愛莉莎莎也貼出照片,照片中穿著一般T恤的她,明顯肚子有一圈游泳圈,這也讓愛莉莎莎忍不住直呼「好胖!恐怖」。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愛莉莎莎也直接宣布自己的體重機數字,目前56公斤,同時也有不少網友私訊她怎麼吃胖,對此她也回覆表示,以前自己住都沒有按時吃飯,一個禮拜運動三次,但現在每天晚上都會和家人一起海吃一頓,再加上沒有運動,發現自己肚子一圈肉後,量體重才得知變胖的驚人事實。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事實上,愛莉莎莎也承認自己是肚子容易發胖的體質,包括胸部、手臂,而她也曬出過去的泳裝照片,只見當時肚子確實比較有肉,因此他也曾經偷偷做過冷凍減脂,才讓肚子消下去,擁有性感美腰。不料疫情這段期間大失守,讓愛莉莎莎自己都覺得太恐怖!

圖片來源/愛莉莎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