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失業變億萬富翁!兄弟檔「投資柴犬幣」 價值飆升2.49億元


從失業變億萬富翁!兄弟檔「投資柴犬幣」 價值飆升2.49億元

現代挖礦產業發達,不少人都希望可以利用挖礦技術替自己累計財富。根據外媒報導,紐約有對失業兄弟檔「Westchester」靠著虛擬貨幣「柴犬幣」瞬間成為富翁,更號召家人都一起投入柴犬幣的市場,現在已經坐擁高達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9億元)價值的柴犬幣。

看更多:李芷婷開台吸1.5萬人!超負荷「又暈船」打賭:輸了去留言我愛你

挖礦。示意圖來源/Pixabay

綜合外媒報導,國外有對失業的兄弟檔「Westchester」因為具有超高的前瞻力,看準虛擬貨幣隱藏的價值,在疫情之前投入近8000美元(換算約台幣22.1萬元)在柴犬幣上。據悉之所以會將財富投入在虛擬貨幣上,是源自於一位對加密貨幣有研究的朋友建議。這對兄弟只是把投資當作「一張不會過期的樂透」看待,最初並不指望價值會有多大的漲幅。

虛擬貨幣。示意圖來源/Pixabay

事實上,柴犬幣是一種基於狗狗幣發展而來的類別。2021年當特斯拉CEO馬斯克宣布關於虛擬貨幣價值的言論後,柴犬幣的價值開始飆漲,而兩人及其家人投入柴犬幣的8000美元,價值一路飆升到9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9億元)。而兄弟兩人目前對於這筆龐大的金額該如何運用,還沒有確切的想法。

虛擬貨幣。示意圖來源/Pixabay

最初Westchester兄弟檔的工作收入,主要是來自於婚禮攝影,不過隨著新冠肺炎爆發,婚禮的活動也開始不斷減少,這也讓兩兄弟的工作產業大受打擊。但如今卻搖身一變成為億萬富翁,可見加密貨幣的影響力非常大,也吸引不少挖礦者前來投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