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不排「好市多」改排「特斯拉」?特斯拉確定將發展充電站「附屬餐廳」!


未來不排「好市多」改排「特斯拉」?特斯拉確定將發展充電站「附屬餐廳」!

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的聲勢隨著用戶增加而水漲船高,近年儼然已成為全球電動車的領導品牌,不過其創辦人Elon Mask似乎並不滿意止步於電動車,不但積極發展航太相關的SpaceX外,近期更打算進軍食品市場,並計畫未來將把特斯拉充電站改造為提供食物的複合式餐廳,難道未來我們除了排隊去Costco跟IKEA外,連特斯拉充電站都需要排隊入場了嗎!?

據美國商標局的資訊顯示,特斯拉早在2017年便已開始著手這項企畫,充電站的外觀設計將以巨大的T字樣為設計,內部設計風格則是以1950年代老式搖滾餐廳為主,除了為其提供餐廳、外賣餐廳以及自助餐廳的飲食服務外,更提供溜冰場給休息的車主們放鬆,消息一出也令不少特斯拉車主感到相當期待。

據傳目前該類型休息站也於美國加州開始測試,是否引入台灣則還尚未確定,未來如果特斯拉餐廳的人氣有如Costco般火爆,那我們可能得先存點錢購買這間餐廳的昂貴入場門票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