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戲爆飾演李小龍!向佐曝隔離生活「孤單頹廢」:想念一些人


新戲爆飾演李小龍!向佐曝隔離生活「孤單頹廢」:想念一些人

香港富二代男星向佐曾經師承李連杰,是李連杰唯一的徒弟,擁有深厚武打背景,他和郭碧婷結婚後,在去年十月迎接寶貝愛女「小奶皇」,一家人幸福洋溢的模樣羨煞旁人。向佐4月時飛往大陸工作,在微博上曬出隔離14天的隔離生活紀錄,除了曝光每天健身餐內容之外,更意外爆出新戲消息,引起熱議。

看更多:網紅放話「幹碎李連杰徒弟」!本尊現身秒龜縮 網:男人不能跪太快

圖片來源/向佐

向佐4月25日展開在大陸的隔離生活第一天,透露自己14天以來的生活大多是健身、休息、看劇本,只見他曬出的隔離餐當中大部分都是標準的健身餐,內容包括水煮蛋、饅頭、玉米、水果、沙拉、牛奶等,以及各種高蛋白食物,偶爾搭配堅果小零食,除此之外即使被關在房間14天,他也絲毫不停止健身、練拳,更曬出運動認證照。

圖片來源/向佐
圖片來源/向佐

雖然向佐的隔離生活看似充實,但他到了第八天,也開始產生負面情緒,坦言「有點頹廢、有點孤單、有點寂寞,想念一些人」,有網友留言笑問他「想念碧婷嗎」、「赤裸裸的秀恩愛哦佐哥」,向佐回應了一個抱拳圖案默認,足見小倆口如膠似漆的好感情,還有網友開玩笑「沒人管了」,向佐則否認「有人管飯的」。

圖片來源/向佐

除此之外他在第六天除了曬出當天的隔離餐之外,更透露了自己正在研讀新劇本,有眼尖網友發現他曬出的劇本照片上出現了「李小龍」、「截拳俠」等字眼,疑似意外曝光新劇即將飾演功夫巨星李小龍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紛紛留言鼓勵,「期待新作品!全力備戰加油」、「哥你好自律,期待越來越好!」

圖片來源/向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