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rina疫苗文遭打臉!丁特「留言被刪」氣炸:第一次用粉專嘴人


Sabrina疫苗文遭打臉!丁特「留言被刪」氣炸:第一次用粉專嘴人

遊戲實況主「丁特」曾是《英雄聯盟》的職業選手,他時常在網路上發表自己對於時事的看法。近日丁特在臉書中發布貼文,指責粉絲專頁「我是Sabrina,我思故我在」發表國產疫苗不實資訊的文章,慘遭謾罵後刪文並關閉專頁,重新開啟後卻對網友揚言提告,丁特的留言也慘遭刪除!

看更多:李芷婷開台吸1.5萬人!超負荷「又暈船」打賭:輸了去留言我愛你

圖片來源/丁特 FB

遊戲實況主「丁特」偶爾會對時事發表自己的意見,近日他在臉書中發文指出,有個叫做「我是Sabrina,我思故我在」的粉絲專頁,輔大護理系出身的專頁由於發布一則關於國產疫苗的不實資訊,遭到台大醫的專業人士打臉,也引起網友的謾罵,目前該專頁將貼文已經下架刪除,並且緊急關閉粉專。

圖片來源/我是 Sabrina,我思故我在 FB
圖片來源/丁特 FB

時隔沒多久該粉絲專頁卻又重新開啟,並且揚言要對酸民提告,立刻引發軒然大波,丁特本人也親自在貼文底下留言質問,他表示是否要對該篇誤導大眾的文章道歉,並指出「先對自己誤導大眾端正視聽,再來告這些出言侮辱的人也不遲」,豈料這篇留言卻遭到刪除。對此丁特只好在自己的專頁中附上截圖,表示:「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用粉專嘴人吧,不是因為我很討厭你或這件事情很重要,而是因為你刪我留言只能在這裡講,希望你能看到,哈」。

面對丁特與網友的質疑,有著輔大護理背景的Sabrina,再度發文表示當初只是把讀過一篇關於高端疫苗的文章,用口語化的方式進行分享,沒想到會引發軒然大波,並且對於替自己說話的粉絲感到心疼。最後,她也表示只會對謾罵的其中三人提告,也希望自己能夠回歸平淡的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