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兒好朋友排行榜!超負荷「跌400多名」崩潰:怎麼那麼爛


蝴蝶兒好朋友排行榜!超負荷「跌400多名」崩潰:怎麼那麼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超負荷.jpg
超負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蝴蝶兒.jpg
蝴蝶兒

遊戲實況主「超負荷」靠著敢怒敢言的個性,在網路上吸引超多粉絲支持。近日超負荷在實況中遊玩,螢幕女友「蝴蝶兒」的好朋友測試,總共有15道題目,來測驗跟蝴蝶兒的友好程度,超負荷測驗的結果是答對9題,在排行榜中位列400多名,讓他氣得表示:「我怎麼那麼爛!」

看更多:李芷婷開台吸1.5萬人!超負荷「又暈船」打賭:輸了去留言我愛你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近日社群媒體中十分流行「好朋友測試」,總共將會提出15道題目,來測驗對好朋友的理解程度。近日實況主「超負荷」在直播中測驗蝴蝶兒的題目,只見超負荷接連答對非常多題目,包含小蝶的許願、理想的生日派對、每天最喜歡的時段、最喜歡的棋盤遊戲等,可見超負荷相當理解蝴蝶兒。

圖片來源/蝴蝶兒 FB
圖片來源/超負荷 FB

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個問題是「小蝶在朋友群中總是扮演甚麼角色」,對此超負荷分析,蝴蝶兒實際上是領導者,或者是搞笑的人,但小蝶一定認為自己在朋友群中是扮演聰明的人,因此選出「聰明的人」的答案,而答案也和超負荷預想的一樣。超負荷答題的最終結果是答對九題,在蝴蝶兒的好友排行榜,位列400多名,讓他氣得直呼:「不是,我怎麼那麼爛?我在400多名。」

圖片來源/幹片日常 YouTube
圖片來源/幹片日常 YouTube

超負荷僅答對9題的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留言寫下:「稍微回穩了盛蝶股」、「沒關係阿盛,不了解的部分從交往後開始了解」、「盛蝶股又上升了嗎」、「今天阿盛都明示了要盛蝶股東,別人恐懼你貪婪了,你各位還不趕緊加倉」。

▲影片來源非本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