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中國打疫苗!經紀人曝打完第一劑「身體狀態」:不造成社會負擔


蕭敬騰中國打疫苗!經紀人曝打完第一劑「身體狀態」:不造成社會負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隨著疫情升溫,目前台灣正面臨著最嚴峻的抗疫時刻,不少民眾都相當關心疫苗何時才能施打,希望大家都可以趕快打疫苗,早日讓生活恢復正常!而藝人蕭敬騰則是為了工作飛到中國,並於2日在中國施打了疫苗保護自己,讓外界都相當關心他在施打疫苗之後的身體狀況!而經紀人也證實這個消息,並表示,「打疫苗是世界趨勢,為了保護自己跟他人,也避免造成社會負擔」!

看更多:蕭敬騰4度宣布續約!坦言「不太看酸民留言」:我也會受傷

圖片來源:蕭敬騰臉書

蕭敬騰2日傳出了在中國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消息,讓外界都相當關心他在打完疫苗之後,身體是否安然無恙,而根據《ETtoday》報導,經紀人Summer表示,因為蕭敬騰持有台胞證,中國有提供免費施打疫苗的服務,整個團隊是在3月中就過來隔離了,目前施打疫苗是世界趨勢,希望大家都可以保護自己、保護他人,不要成為社會的負擔!」

圖片來源:蕭敬騰臉書

此外,在報導中經紀人也提到,「其實早就想施打疫苗了,因為工作行程時間沒辦法對上,今天飛上海工作,也提前辦了預約,團隊12個人才剛打完第一劑,目前一切安好,將在21天之後打第二劑!也希望疫情趕快退散,大家平安」。

圖片來源:蕭敬騰臉書

不少網友們得知老蕭施打疫苗的消息之後,都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表示,「不支持國產疫苗!跑去打中國疫苗!對你很失望!」、「有什麼不好?這樣未來台灣疫苗可以多兩劑給台灣民眾」、「有什麼好出征的?他個人的選擇而已,他又沒有出來哭哭不要刁難或是送花籃,人品三觀皆正常」、「有什麼好酸的?嫌中國的疫苗不好,啊人家打了又嫌不愛國!」、「你們先去打中國疫苗,我等進口或國產」、「好好照顧自己,希望老蕭身體健康」、「這種時候還要吵?大家都想打疫苗都想活命,他人就在中國,當然直接打啊,不然咧?」。

圖片來源:蕭敬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