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處借錢!LOL前選手JaeYoong爆「欠債50萬元」 慘遭家人切割關係


四處借錢!LOL前選手JaeYoong爆「欠債50萬元」 慘遭家人切割關係

遊戲《英雄聯盟》上市至今誕生過不少明星選手,前馬來西亞的「KLH」的戰隊選手「JaeYoong」,以高超的ADC技巧聞名,並被稱為「馬來西亞救世主」。不過在他淡出《英雄聯盟》職業賽場後就逐漸消聲匿跡,近日還被網友爆出欠債50萬元,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李芷婷開台吸1.5萬人!超負荷「又暈船」打賭:輸了去留言我愛你

圖片來源/JaeYoong FB
圖片來源/JaeYoong FB

日前有網友在網路論壇中發文爆料,前《英雄聯盟》的電競選手「JaeYoong」,不僅向他本人借錢,還四處欠款高達50萬元!這名網友發文附上對話截圖,指出JaeYoong當初在遊戲中與他混熟,相處得很不錯。不過有天JaeYoong表示自己要去開早餐店,而在營運的過程中,JaeYoong突然開口向他借錢,並承諾5月10會準時還款,但時間到了5月10日,JaeYoong卻沒有如約償還。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JaeYoong開始不斷使用話術拖延還款日期,在這名網友催款的過程中才發現,JaeYoong其實四處借錢,連遊戲中的朋友也不放過,零零總總加起來過台幣50萬元。這名網友也表示雖然JaeYoong中間有還少量的幾千塊,但大筆的金額始終沒辦法償還。也曾經試圖聯繫過JaeYoong的老婆及母親,但她們都表示已經與JaeYoong沒有任何關係。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圖片來源/巴哈姆特

文末,這位網友氣得表示:「此人實在是罪深惡極,完全將他人給予的信任當屁一樣對待,並且還要強行解釋自己沒有錯,可憐吶,怪我自己眼睛裝屎,錯看了一個人。」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欠錢不還,請循司法途徑解決」、「沒想到職業選手會變這樣」、「我認為遊戲歸遊戲,遊戲內的朋友一毛錢都別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