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花百萬呼麻!拳王泰森長年服用「神奇蘑菇」 自爆:曾想毀掉自己!


月花百萬呼麻!拳王泰森長年服用「神奇蘑菇」 自爆:曾想毀掉自己!

「世界重量級拳王」麥克泰森(Mike Tyson)睽違15年後在去年11月再度站上擂台,與51歲的小羅伊瓊斯(Roy Jones Jr.)進行慈善拳擊表演,激戰八回合後最後握手言和!最近泰森積極復出,宣布將在9月與前拳王路易斯(Lennox Lewis)大戰一場,還在媒體訪問時自爆,「迷幻藥」(Magic Mushrooms)拯救了他的一生!

看更多:金氏紀錄認證!91歲超狂「電玩阿嬤」熱愛GTA 超猛技術不輸年輕人

圖片來源:泰森IG
圖片來源:泰森IG

拳王泰森去年11月29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出席一場慈善表演,對戰小羅伊瓊斯共揮出193拳、命中67拳,中拳率達34.7%,實力不遜當年!為此,泰森還特別減去45公斤,就是希望可以回到當年的狀態和體格。這場復出賽,出場時間僅短短16分鐘就讓泰森賺進1000萬美元(約2.8億新台幣),不過他將所得全數捐出做公益。

圖片來源:泰森IG
圖片來源:泰森IG

向來從不掩飾自己吸毒史的泰森,近日就接受英國《路透社》的訪問,透露多年來因為飽受身心壓力與打拳的緊張感,他時常會與內心的另一個自己交戰,甚至產生「毀掉自己」的念頭,就在那時有人向他介紹「迷幻蘑菇」(又稱神奇蘑菇)後便開始服用,還說:「這改變了我的一生而且我痊癒了,它是一個神奇的東西,但是人們不會用這個角度看待」。

圖片來源:reuters

據悉,拳王泰森多年來一直都有「呼麻」的習慣,不僅大力推行麻草,甚至經營起大麻生意,在加州買了一塊40畝的園地種植大麻,還計畫建立一個「大麻主題公園」,據悉,泰森光是每個月的食用花費就高達「4萬美元」(約115萬新台幣),甚至還打算創造「泰森學校」,通過網路教學讓想種植大麻的民眾了解技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