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H聽什麼?人氣網紅「爆款新歌」陪你在家防疫救台灣!


WFH聽什麼?人氣網紅「爆款新歌」陪你在家防疫救台灣!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全台第三級防疫警戒延長,相信很多人都已居家辦公一段時間了,居家辦公的好處,除了不出門即可上班、相對便利的同時,也容易讓居家和辦公的界線變得模糊,所以也別忘了在工作時間劃定界線,就讓這幾首人氣網紅爆款新歌,陪你在家工作之餘,舒壓充電、做好防疫救台灣!

以kuso 、綜藝感十足, 尺度不設限而受到眾多網友關注的網路搞笑人氣團體 「Wackyboys反骨男孩」,繼千萬觀看數爆紅神曲《痘痘那邊》,最近發行風格單曲《想紅想瘋了》,由酷炫、孫生、琳妲等發聲、並找來了多次合作的王牌電音製作人MDD麻吉弟弟與饒舌歌手韓森親自操刀共同打造,準備再度掀起一番熱潮!歌曲傳達在新媒體日新月異、資訊快速爆炸的時代,人人都可以是網紅,人人都想紅,但那些成名伴隨而來的代價,你真的準備好面對了嗎?

而MV則是充分表現出在不同社會階層都有想紅的聲音,並以意想不到的超展開劇情,衝擊你的視聽與想像力,現在就來聽!

而另一首則是和「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合作的夢幻聯名單曲《積極太陽》,由知名製作人W. LIN操刀,以超級炫砲的中國風編曲,就讓禁藥王、栗子、酷炫、孫生、蕾拉告訴你,面對艱難的生活之中,我們永遠要積極地面向太陽,勇敢地做自己!

舞者、歌手、主持人多棲、除了是人氣YouTuber的「小賴 賴晏駒」,同時也是人氣男子團體「五堅情」成員之一。繼去年發行個人首張單曲《UNLOCK》,最近更推出深情單曲《想家》。這首歌由知名創作歌手「田亞霍」親自作詞譜曲,是一首為小賴專屬打造的單曲,以歌曲傳達出外出遊子對家的思念,小賴在個人粉絲頁分享這首歌的MV食,也有感而發的分享了出道一路以來,對家人從埋怨、感謝到珍惜的心情,也希望大家『不管你是離鄉背井工作讀書, 或是因為疫情 無法回家團聚,都別忘了 跟家人說聲 :「我愛妳」』

馬來西亞擁有最高訂閱的中文女生YouTuber「Lizz Chloe 彤彤」,同時也是馬來西亞知名電台DJ。在YouTube上以Dumpling Soda 為名的頻道,發佈了多元類型的影片, 從簡單的生活開箱、翻唱歌曲,到精細製作的微電影以及網絡綜藝節目都深受觀眾的喜愛。

睽違兩年,繼千萬點閱人氣單曲《吃貨》,彤彤再次推出了個人第二首原創個人單曲《通通就是那麼美》!在這個網絡信息爆炸的時代,人人都可以很即時的網路上作評論,然而各種標籤與評論或多或少都會造成大家在心裡產生的自我懷疑.彤彤這次就是想要透過這首自信爆棚的歌曲,傳遞「自己永遠是最棒的」,希望大家可以帶著滿滿自信活出專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