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國內疫苗!星海蟲王籲「別賺安全財」挨轟 掀兩派論戰


談國內疫苗!星海蟲王籲「別賺安全財」挨轟 掀兩派論戰

新冠肺炎疫情日漸升溫,國內疫苗是現在最熱門的話題之一。近日星海蟲王「Sen」近日針對疫苗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看法,他在臉書中發文表示:「可以不要連全國百姓生命安全的錢,也要賺嗎!」這則貼文曝光後,引起兩派網友的激烈爭辯,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

示意圖來源/Pixabay

職業電競選手「楊家正」,因為在遊戲《星海爭霸》中擁有高超技術擅長蟲族,因此被網友稱為「蟲王」,在遊戲圈中以「Sen」為代號聲名大噪。近日他在臉書中對於新冠肺炎疫情升溫,以及國內疫苗的話題發表意見,他發布貼文表示:「可以不要連全國百姓生命安全的錢,也要賺嗎!」

圖片來源/Sen
圖片來源/暴雪娛樂

蟲王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更掀起兩派論戰,有網友痛批蟲王的貼文,留言寫下:「你的台灣價值歸零啦」、「用人民納稅錢購買來路不明的疫苗,來給人民施打才叫不顧人民生命安全吧⋯⋯令人失望的貼文」、「玩好你的遊戲,不要鍵盤防疫」、「你完全不懂別在這胡說八道」等。

圖片來源/Sen
圖片來源/Sen
圖片來源/Sen

支持蟲王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不愧是蟲王,釣蟑螂的能力破表」、「我們懷念你」、「以前最喜歡看你毒爆海滾死對方,加油」、「果然是我崇拜的台灣蟲王,勇敢得說出一般人不敢講得」、「蟲王不怕被進攻嗎」、「請問蟲王對面蟑螂海起手要怎麼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