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刪!喬丹難忘柯比小老弟 生前「最後簡訊」曝光!


捨不得刪!喬丹難忘柯比小老弟 生前「最後簡訊」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比布萊恩.jpg
柯比布萊恩

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不幸在2019年一月因直升機墜機意外驟逝,終年41歲,讓全球粉絲都相當不捨!在逝世追思會上,同為NBA巨星的「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致詞時甚至留下男兒淚來,畫面令人不捨!最近喬丹就接受媒體訪問,公開了他與柯比逝世前的最後簡訊內容,也曝光了兩人之間的好交情。

看更多:台灣好手首輪止步!謝淑薇、盧彥勳法網連番上陣 雙打今開戰!

圖片來源:INSTAGRAM

儘管許多人喜歡將麥可喬丹和柯比做比較,但在2019年的柯比追思會上,喬丹在舞台上眼淚噴發,更透露兩人是相當親暱的朋友,對方就像是他的小老弟一般!日前喬丹就接受《ESPN》記者Jackie MacMullan採訪,談到了柯比逝世前49天傳送的訊息,喬丹說:「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到現在我依舊沒辦法按下刪除鍵」。

圖片來源:youtube

美國網站《ladbible》報導,這段訊息是2019年12月的交談,一開頭柯比就稱讚喬丹的自創品牌龍舌蘭酒「Cincoro」,並且互相關切彼此近況,接著喬丹問到他執導的二女兒吉安娜(Gianna)「黑曼巴」籃球隊,說道:「佳節愉快,希望我們可以盡快聯絡,你現在是Kobe教練了,對吧?」,柯比回:「嘿教練,我現在坐在板凳上,正在大勝另一支球隊,現在比數是45:8」,簡短的內容也展現出兩人的好交情。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youtube

喬丹還向《ESPN》透露:「我真的很愛布萊恩的這則訊息,因為這展現出了他的競爭天性」,同時他也提到當年追思會上痛哭流涕的畫面,喬丹說:「我想一開始我是真的有點緊張,但我理解到向心愛的人表現出感情是沒有什麼好緊張的。」據悉,喬丹日前也以引薦人的身份,將「黑曼巴」布萊恩入主2020年NBA籃球名人堂。

圖片來源:IMD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