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和妹妹洗澡!博恩新歌「撞型阿滴」 本人認證:好像看到自己


曾說和妹妹洗澡!博恩新歌「撞型阿滴」 本人認證:好像看到自己

網紅「博恩」曾是《博恩夜夜秀》的主持人,靠著幽默風趣、語帶諷刺的風格深受網友喜愛。博恩過去推出過不少膾炙人口的歌,近期再推新作《妹妹防護隊》,裡面的造型神似「阿滴」,讓阿滴本人在看到第一眼後也留言「我以為我看到自己」。

看更多:恥度無極限!阿滴親口「前天和妹妹一起洗澡」 網:被玩壞了

圖片來源/薩泰爾娛樂 IG

博恩日前推出新作品《妹妹防護隊》,博恩在MV中戴上黑框眼睛,飾演一個超級妹控的哥哥,甚至連洗澡的時候都要在一旁守護!博恩新歌洗腦的編曲,加上歌詞、MV搭配讓人想入非非,立刻吸引大票網友關注,掀起一陣討論。

其中,阿滴看到封面後立刻就留言,「我以為我看到自己」,瞬間再度造成轟動,而阿滴看完MV後也補充留言表示,「我是說封面不是影片內容」,差點讓粉絲以為,過去阿滴在《狗屎寫手》中說出和滴妹一起洗澡是真的!

圖片來源/Youtube

隨後阿滴也發布影片,和滴妹一起看這支MV,發現裡面有句歌詞「守護你的(ㄉㄧˊ)美」,念起來就和滴妹發音一樣,再加上造型宛若阿滴,讓兄妹倆直呼這應該要有分潤,最後也開玩笑表示可以做個正版的!而博恩也到該支影片下方幽默回應,「真的沒有影射阿滴,那個造型是因為我們覺得很好看!滴妹的音也是剛好很像而已,巧合,都是巧合,我是不會付錢的」!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