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新廠牌合作《新說唱》成員 台灣R&B歌手驚喜獻聲!


王嘉爾新廠牌合作《新說唱》成員 台灣R&B歌手驚喜獻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嘉爾.jpg
王嘉爾

歌手王嘉爾(Jackson Wang)在2014年時以韓國男子團體GOT7出道,在隊內擔任饒舌擔當,2017年時王嘉爾也轉戰回中國發展,成立了TEAM WANG工作室,然而在今年1月初,JYP也宣布GOT7合約到期全員皆不續約,王嘉爾的合約也回歸TEAM WANG,使得他在音樂發展上也更加自由,更是組成了神秘的新廠牌「PANTHEPACK」,日前新歌〈TRANSMIT〉上線後更是引發熱烈討論。

看更多:吳亦凡自立嘻哈廠牌!《新說唱》5位老戰友回歸 竟只有一位女Rapper

早在2019年時,王嘉爾就曾和ICE合作推出歌曲〈Red〉,當時是兩人首次見面並要挑戰在三小時內做完一首歌曲,這首歌也是王嘉爾第一次挑戰中文Rap的歌曲,然而在今年4月王嘉爾也無預警以PANTHEPACK組織之名推出〈DNA〉,其中就出現了ICE的聲音,再加上ICE與聲聞聚將SevenGurus(SG)廠牌的合作也告一段落,因此許多人也認為ICE將簽至王嘉爾所創立的廠牌之下。

除了ICE之外,歌曲內也出現了台灣R&B歌手J.Sheon與Karencici的聲音,日前推出的第二首新歌〈TRANSMIT〉同樣也出現了王嘉爾、ICE、J.Sheon與Karencici的歌聲,雖然目前尚未出現任何加入廠牌的消息,但兩首合作歌曲釋出後,許多網友也紛紛敲碗期待未來的發展。

然而除了王嘉爾成立說唱廠牌之外,歌手吳亦凡也在去年11月時成立廠牌「20XXCLUB」,當中5位成員皆是來自《新說唱》的老戰友,分別為:王嗣堯TURBO、Mac Ova Seas、霧都Wudu、林渝植以及Regi陳彥希,現今嘻哈廠牌們各家爭鳴,也讓許多人相當期待未來嘻哈音樂的新火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