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閨蜜曬遊艇照驚曝「鏡子反射蔡徐坤」!網抓《奔跑吧》CP緋聞掀真相


Angelababy閨蜜曬遊艇照驚曝「鏡子反射蔡徐坤」!網抓《奔跑吧》CP緋聞掀真相

藝人Angelababy(楊穎)跟老公黃曉明結婚多年,兩人共同育有一個可愛的孩子小海綿,只是前陣子經常傳出夫妻倆鬧婚變的傳聞,讓外界都非常關注他們之間的感情!後來一家三口在5月初時被拍到一起出遊的畫面,成功打破了這些傳聞,不過最近Angelababy的閨蜜PO出了一張他們搭遊艇出去玩的照片,卻意外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從遊艇的鏡面反射中,出現了一位神秘男子,還被指認那正是「蔡徐坤」,甚至傳出兩人熱戀,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被宋雨琦狂K臉!Angelababy爆退出《奔跑吧》 經紀人發文:S和B官配

看更多:楊穎微博

Angelababy最近和閨蜜一起出遊,對方也在社群平台上PO出了一張他們開心搭乘遊艇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Angelababy身穿緊身泳衣,閨蜜則是把頭靠在她肩膀上,兩人看起來感情非常要好,搭配上身後的夕陽美景,讓這張照片看起來格外充滿幸福感!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遊艇的後照鏡反射出了一名男子,而大家經過比對之後,確認這名男子正是Angelababy在《奔跑吧》節目中的夥伴「蔡徐坤」,兩人在節目中組成螢幕CP,沒想到又因為這張照片傳出緋聞!

看更多:楊穎微博

後來,兩人一同搭遊艇出遊的照片迅速的在網路上傳了開來,兩人也紛紛登上微博熱搜榜,掀起高度討論,直到另一位《奔跑吧》的成員黃旭熙在微博發文更新近況,曬出一段自己在水上玩衝浪的影片,並在貼文中寫道,「Baby姐帶我們去玩了~但是我好像是最厲害的!手摸船!手摸船!」間接打碎了楊穎跟蔡徐坤的緋聞。

看更多:蔡徐坤微博
看更多:蔡徐坤微博

後來蔡徐坤也在黃旭熙的貼文底下留言,「送你一張團建帥照」,並附上一張三人的合照,直接打臉網路上瘋傳的謠言,證明彼此的清白,這一切就只是一大群好朋友一起出去玩!不少粉絲看到他們的合照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年紀輕輕的我居然骨質疏鬆,經過仔細的排查,原來是因為看到了新鮮的老公,骨頭都酥了」、「褲子有點危險哦」、「哇~女神帶你們出去玩!真讓人羨慕」、「別再黑BB了~好可憐」、「女神完全沒有架子」。

看更多:微博
看更多:黃旭熙微博
看更多:黃旭熙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