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宇辰曝19歲登雜誌封面照!傑尼斯偶像髮型嚇傻網:根本龜梨和也


邱宇辰曝19歲登雜誌封面照!傑尼斯偶像髮型嚇傻網:根本龜梨和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邱宇辰.jpg
邱宇辰

隨著台灣疫情升溫,不少藝人們都乖乖居家防疫,也會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互動,拉近彼此的距離,不過不少藝人的工作照庫存跟美照都已經PO得差不多,現在大家都紛紛挖出舊照來跟風社群上的回顧潮!而毛弟邱宇辰最近也找到了自己在11年前第一次到日本拍攝雜誌時的工作照,因為日系的造型跟臉蛋,意外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連續健身100天!邱宇辰「猛爆增肌」狠甩瘦猴身材 首曝「體重」教練傻眼:別出門!

圖片來源:毛弟IG

邱宇辰當初在2006年時,跟王子(邱勝翊)一起參加《模范棒棒堂》的節目錄影,後來在2008年時入選《棒棒堂》二軍「超克7」,跟著野獸、鮪魚、小馬、阿本、小祿、李銓一同組團出道!後來又跟親哥哥王子以及小杰三人組成了男團「JPM」,從出道至今也有15年,累積了不少忠心鐵粉!

圖片來源:毛弟IG

而他最近也在社群平台上PO出了19歲的舊照,跟大家分享他第一次去日本拍攝雜誌封面的照片,因為穿搭跟髮型,搭配他那張稚嫩的臉,整個日系到不行!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邱宇辰留了一頭紅棕色的日系中長髮,跟當年傑尼斯偶像們流行的那種髮型一樣,會把瀏海分成三七分,把整顆頭營造出微捲蓬鬆輕盈的感覺,可以說是當年的經典髮型!

圖片來源:毛弟IG
圖片來源:毛弟IG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大家最近都只能發舊照」、「這本雜誌還在我家」、「過年的時候才整理出一整疊那時的照片XDD珍貴的捲毛時期」、「猛一看真的有帥~根本是龜梨和也!」、「好像龜梨和也哦!你其實也有明星臉耶」、「的是越來越好看」、「比較喜歡現在的髮型,以前那樣真的好恐怖XD」。

圖片來源:毛弟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