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衣服也超潮!D槽女神三上悠亞「私下3款潮物穿搭」超百變~


穿上衣服也超潮!D槽女神三上悠亞「私下3款潮物穿搭」超百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俗話說的好:「有D槽,就沒有低潮」,提到D槽女神肯定會想到三上悠亞,現年27歲的她一開始以「鬼頭桃菜」在演藝圈中闖蕩,而後轉戰成人界後也打開了知名度,然而在鏡頭前相當性感撩人的三上悠亞其實私底下是個潮妹,不論是Supreme、ESSENTIALS、#FR2等都時常會出現在她私下的穿搭中。今天,編輯就來盤點三上悠亞的潮穿搭們,一起來看看D槽女神的百變模樣吧!

 

#ESSENTIALS

Fear of God品牌主理人「Jerry Lorenzo」打造了親民的支線子品牌F.O.G(現已更名為ESSENTIALS),更加親民的價格再加上簡約的設計,也成為了現今年輕人們必入手的潮流品牌之一。而身為潮妹的三上悠亞也曾在今年初實著ESSENTIALS的咖啡色帽T,沈穩的棕色也襯托出三上悠亞白皙的皮膚與好氣色,各位還不趕快入手三上悠亞同款嗎?

 

#Supreme

Supreme每每推出新單品總能造成潮流界的風靡,三上悠亞也是眾所皆知的Supreme狂粉,時常可以在IG上看見她曬出各種潮物,像是過去Supreme與LV聯名推出的box logo Tee也曾穿戴在三上悠亞身上實在是又性感又潮呀!

 

##FR2

 

2014年創立的品牌「Fxxking Rabbits」由攝影師#FR2作為品牌主理人,而其理念就如同品牌LOGO,上方兩隻正在交配的兔子,正是代表著惡搞與情色。而三上悠亞除了喜愛之外,更在2019年時將自己所主理的品牌 YOUR’ S 和 #FR2合作,推出了粉紅、白、黑三色的T-Shirt,三上悠亞本人也親自上陣拍攝超火辣的宣傳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