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我也是,OK!」是什麼梗?正妹歌手「163 braces」影片真相超心酸


懶人包|「我也是,OK!」是什麼梗?正妹歌手「163 braces」影片真相超心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163-braces.jpg
163 braces

近日Youtuber之間突然刮起了一陣「我也是,OK!」的風潮,像是啾啾鞋、志祺七七、阿滴等人都拍了跟風影片,笑著對鏡頭說:「你是不是也想放個長假,但是沒有辦法,沒關係,我也是,OK!」事實上這個10秒鐘的影片源自一名叫「163 braces」的翻唱歌手,而在這個「我也是」風潮爆紅後,許多人才發現原來163拍攝這支影片的原因十分揪心,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看更多:才因「我也是」短片爆紅!「163 braces」無預警刪帳號 網錯愕:看她IG沒了嚇到

1. 10秒影片引爆「我也是」風潮

10秒影片引爆「我也是」風潮
圖/ 163 braces

163 braces是一名在Youtube上發佈過許多翻唱影片的翻唱歌手,由於她長相十分清秀,再加上甜美的歌聲讓她被封為「新一代國民女友」,在Youtube擁有超過60萬的訂閱數。5月25日,163在Youtube上傳一支「我也是」的影片,影片只有短短的10秒鐘,她對著鏡頭說:「你是不是也想放個長假,但是沒有辦法,沒關係,我也是,OK!」最後笑著對鏡頭比了OK。

在疫情期間,不少網友都被影片中的「你是不是也想放個長假」以及最後她溫暖甜美的笑容治癒了,這支影片隨著其他Youtuber開始模仿後帶起了一陣「我也是」的風潮,目前影片點閱率已經突破百萬,模仿的Youtuber包括啾啾鞋、阿滴、Hook、黃氏兄弟以及歌手韋禮安、李芷婷等人。

2. 「我也是,OK」影片動機曝光

不過在「我也是,OK!」的風潮爆紅後,不少粉絲則出面說明163之所以會拍下「我也是」的影片,是因爲最近收到許多酸民私訊。有網友在Dcard表示163曾收到許多私訊調侃她長得像性平運動者吳馨恩,經常在直播或是私訊提及對方,讓她十分惱怒,曾在IG上動怒表示:「開玩笑就開玩笑,到底要開幾次,是夠了沒」,甚至還沒酸民傳訊息罵「臭婊子」在朋友聊天時聽到對方說「感覺你是想放一個長假的人」有所感觸,因此拍下影片,希望可以用溫暖的訊息治癒大家。

「我也是,OK」影片動機曝光
圖/ 翻攝自Dcard
「我也是,OK」影片動機曝光
圖/ 翻攝自Dcard

影片中開啟cc字幕的話,也可以發現她多打了一段話:「你是不是也需要一個讓身心放鬆的長假,不管是被迫放假的、還是被迫一直工作的、一直想看烙印勇士漫畫卻沒辦法看到的,你們的心靈都需要休息一下對吧?辛苦了」,似乎想讓自己的身心放個長假好好放鬆,沒想到卻意外爆紅。

3. IG無預警消失

IG無預警消失
圖/ 翻攝自Dcard

然而在28日卻有網友發現163的IG無預警消失,疑似在爆紅後不堪其擾,想要維持清靜的生活而關閉了IG,因此跟風拍攝「我也是」影片的許多Youtuber也被網友批評。爆紅後有網友認為163必須學會接受酸民的聲音,畢竟酸民會一直存在,所以只能調整自己心態,不過也有網友強調163並不是Youtuber,唱歌影片也都沒有開盈利,並不想用流量賺錢,認為「為什麼擁有人氣就一定要學習接受別人的酸言酸語?」認為應該從改變酸民做起,引發網友正反兩面的論戰。

IG無預警消失
圖/ 翻攝自Dcard
IG無預警消失
圖/ 翻攝自Dcard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