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賀文用到別隊造型!《英雄聯盟》首席插畫師慘遭出征


RNG賀文用到別隊造型!《英雄聯盟》首席插畫師慘遭出征

遊戲《英雄聯盟》推出至今已經超過11年,創作出的英雄角色更超過百位!近日《英雄聯盟》的首席插畫師「潘誠偉PanDa」,在微博中發布一則英雄「凱莎」的插畫,並附上祝賀這次在MSI季中邀請賽奪冠的RNG戰隊,旗下的下路選手「GALA」榮獲比賽MVP,此舉卻意外引發「iG」戰隊粉絲的怒火!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李芷婷開台吸1.5萬人!超負荷「又暈船」打賭:輸了去留言我愛你

圖片來源/潘誠偉PanDa 微博

遊戲《英雄聯盟》的插畫師「潘誠偉PanDa」為了慶祝在MSI季中邀請賽中奪冠的「RNG」戰隊,在微博中發布貼文表示:「晚來的賀圖,恭喜RNG重鑄榮光、勇奪冠軍。GALA凱莎功不可沒,一定要為親女兒來上一張」,並附上一張以凱莎原始造型為基礎的同人賀圖,以及S8賽季LPL賽區戰隊「iG」凱莎的冠軍造型。令人意外的是,潘誠偉竟遭到中國網友的炮火攻擊!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百科

起因就是他在賀文中曬出的iG凱莎冠軍造型,被iG戰隊的粉絲認為他意有所指,暗喻RNG取代iG獲得冠軍。但事實上iG凱莎的造型插畫,也是出自潘誠偉之手。不僅如此,他也參與創作K/DA、經典造型凱莎的設計,這次PO出自己的同人作品卻慘遭洗版謾罵,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百科
圖片來源/英雄聯盟百科

消息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留言寫下:「這也有話好講」、「笑了自己的作品還被出征」、「沒辦法,有些粉絲就是比較沒風度無關國籍」、「風向真好帶」、「建議以後讓全世界用iG凱莎皮膚的人,都寫個使用申請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