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20天被捕!印度「國寶級選手」涉謀殺案 暴打畫面曝光!


逃亡20天被捕!印度「國寶級選手」涉謀殺案 暴打畫面曝光!

印度摔跤界巨星蘇希爾古馬(Sushil Kumar)是當地史上第一個世界冠軍,曾兩次奪下奧運獎牌、三奪英聯邦運動會金牌,在印度體壇佔有重要地位,日前他捲入一起謀殺案,因為鬥毆案導致一名年輕摔角手死亡,他甚至還一度逃亡20天,直到近日才被逮補,引起軒然大波!

看更多:真的有人買!男童販售「手作PS5」 網友暖心下標:賣出去一定很開心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現年38歲的蘇希爾古馬自14歲開始就學習印度傳統摔角,轉戰自由摔跤後表現亮眼,儘管身材不高大、只有166公分,但仍在國際舞台上發揚光大!2008年蘇希爾在北京奧運摘下銅牌成為第一位在自由摔跤項目站上頒獎台的印度運動員、2009年更獲選印度最佳運動員,2012年還在倫敦奧運奪得銀牌,搖身一變成為國寶級選手,更是家喻戶曉的傳奇人物!

圖片來源:IG

近日《india today》報導,蘇希爾古馬在本月4日於首都新德里的一個體育場,與同夥涉嫌毆打一名23歲的印度青年、同為摔角選手的薩加爾(Sagar Dhankhar),對方送醫後不幸死亡。警方表示,蘇希爾事發後和其他行兇者慌忙落跑,還一度懸賞1350美元(約新台幣37000元)要將他緝捕歸案,最後蘇希爾在逃亡20天落網。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TET NEWS

消息一出不少粉絲都感到震驚,甚至不敢相信他會做出這種事!對此,蘇希爾古馬透過律師表示自己是無辜的,更說警方帶著「偏見」進行調查,因為死者的父親正好是一名警察。蘇希爾甚至還認為,自己對國家「有貢獻」,希望申請保釋,不過先前已被德里一家法院駁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