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抗癌網紅病逝!黎明享年30歲 隱瞞病情原因曝:大家別失望


最美抗癌網紅病逝!黎明享年30歲 隱瞞病情原因曝:大家別失望

韓國Youtuber「黎明(새벽)」過去常分享美妝資訊,前年2月確診淋巴癌,展開抗癌之路,同時也分享這段和病魔奮鬥的過程,因此被譽為最美抗癌網紅。努力對抗病魔多年,黎明的病情一度傳出惡化,經紀公司證實黎明於昨(30)日撒手人寰,到另一個星球生活。

看更多:真的有人買!男童販售「手作PS5」 網友暖心下標:賣出去一定很開心

圖片來源/黎明 IG

黎明原本是一名美妝Youtuber,經常分享化妝等資訊,擁有不少粉絲。不料卻在2019年2月確診淋巴癌4期,原本愛美的她,為了治療將頭髮剃掉,展開對抗病魔之路,同時也將過程拍攝成影片,期盼能透過影片鼓勵和她有著同樣處境的人。

圖片來源/黎明 IG

黎明努力抗癌2年,中間一度有疑似抗癌成功的好消息,但癌細胞還是太過強大,病情一直反覆,而在病情惡化的時候,黎明仍努力微笑、開朗地度過,甚至沒有公開惡化消息,因為她擔心來看樂觀開朗影片的觀眾,會因此感到失望,選擇不公開就是盼大家別絕望!

圖片來源/黎明 IG

黎明一個月前上傳最後一支影片,裡面提到在醫院聽到不太樂觀的消息,精神幾乎快崩潰,但還是決定要轉換心態,不要太擔心會發生什麼事,好好地、幸福地度過每一天,同時還送上溫暖又燦爛的笑容,而這個笑容也將永遠刻在粉絲心中。黎明病逝的消息一出,不少粉絲湧入YT、IG告白,希望在天堂的黎明可以收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