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搜查大麻農場!大樓內發現「非法礦場」 百台礦機全沒收


警搜查大麻農場!大樓內發現「非法礦場」 百台礦機全沒收

警方在辦案的過程當中,時常會收穫意外之喜!根據外媒報導,近日英國警方在查緝大麻農場的過程當中,竟然在一間大樓發現非法的比特幣礦場,建築內部粗估有100台礦機!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看傻了眼。

看更多:李芷婷開台吸1.5萬人!超負荷「又暈船」打賭:輸了去留言我愛你

示意圖來源/Pixabay
示意圖來源/Pixabay

根據外媒報導,近日英國的西密德蘭警政廳指出,於搜查大麻農場的過程中,在一間大樓發現非法的礦場!警方指出,這個大樓位於伯明罕郊區,並由於多人進出、電線通風管道密布以及無人機偵測到該地區散發出巨大熱量,因此推斷該處有種植大麻的嫌疑,並派出警官進行搜查。

圖片來源/West Midlands Police FB
圖片來源/West Midlands Police FB

豈料推開門後,卻在大樓查獲近100台礦機,警方才發現這棟建築並不是大麻農場。事實上,開採加密貨幣並不犯法,但是這間礦場過去一直從主要供電系統中竊取電力,因此警方依《犯罪收益法》將設備全數沒收。西密德蘭郡警長Jennifer Griffin表示:「開採加密貨幣本並不違法,但從主要供電中偷取電力,顯然是非法的」。

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賺爛了」、「真的那麼好賺嗎」、「偷電挖礦都沒被發現,這有後台吧」、「有錢買礦機,沒錢買電」等。值得一提的是,本月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急轉彎宣布,未來比特幣將不能購買特斯拉,導致比特幣的價值迅速暴跌,亦讓許多開採加密貨幣的人十分頭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