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水球」砸街友風波狂燒!大麻煩2度回應:堅持真實到底的男子漢精神


「酒精水球」砸街友風波狂燒!大麻煩2度回應:堅持真實到底的男子漢精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麻煩.jpg
大麻煩

Youtuber「大麻煩」近期拍攝影片「深入核心嚇止不戴口罩的害群之馬」,到台北街頭勸導民眾戴口罩,屢勸不聽者就會丟「酒精水球」威脅恐嚇對方。影片曝光後卻引發網友兩極的評價,不少網友砲轟大麻煩「歧視街友」、「根本是站在道德制高點去外面獵巫」,引發許多爭議,對此大麻煩也在今(30日)再度做出回應!

看更多:網紅砸酒精球惹議 T妹暴怒後再抓2人「違法證據」:這下糗了!

圖/ 大麻煩YT

大麻煩在25日上傳一支「新冠三級警戒!深入核心嚇止不戴口罩的害群之馬!全島一命不能大意!」的影片,成員會對沒戴口罩的民眾勸導要立刻戴上口罩,如果沒有戴口罩就會丟出酒精水球恐嚇,並提供乾淨的口罩給對方。

圖/ 大麻煩YT

雖然影片的出發點只是為了宣導「戴口罩」的防疫觀念,不過過於偏激的作法也引起許多網友反感,尤其是對一位街友丟水球的一幕激起了許多網友的怒火,砲轟大麻煩「是誰賦予你們權利可以任意去制裁別人?」引起熱議,目前影片已經有超過1.8萬的倒讚。

圖/ 大麻煩YT

大麻煩曾回應酒精水球裡面並不是完全是酒精,因此不會對對方造成健康上的威脅,而且他們強調並不是砸在對方身上,而是砸在對方腳下的地板,事後也有清理垃圾,不過網友的怒火仍未平息,在各大論壇都引起許多討論。

圖/ 大麻煩FB

大麻煩30日再度回應影片風波,認為有許多網友不知道他們頻道的精神,強調「大麻煩精神」就是「狂、堅持真實到底的男子漢美式精神」,這樣的精神貫徹了許多頻道裡的作品,再次強調影片想傳達的重要理念,第一是讓大家瞭解街頭的實際狀況,第二是認為戴口罩不應用勸導的方式,而是應該「嚴厲喝止」,希望能善用網紅的力量宣導正確的概念。

 

圖/ 大麻煩FB

不過大部分網友仍痛批:「依然在合理化自己的行為」、「先有同理心再來做你們覺得正確的事情」、「丟水球真的不像男子漢」,對大麻煩的回應仍然十分憤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