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奧納多遭舊愛姪女爆料「床上功夫不行」!事情大條急刪影片仍被瘋傳


李奧納多遭舊愛姪女爆料「床上功夫不行」!事情大條急刪影片仍被瘋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奧納多.jpg
李奧納多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rpio)曾出演過《鐵達尼號》、《全面啟動》等賣座鉅片,是家喻戶曉的影帝級演員。2013年他曾被八卦雜誌爆料與女星茱莉安哈克(Julianne Hough)關係親密,不過雙方皆沒有承認戀情,沒想到近日茱莉安哈克的姪女卻在抖音爆料李奧納多「床技不行」,立刻引發熱議!

看更多:雷神曬童年合照曝「兄弟神顏值」 網驚:小時候根本李奧納多!

圖/ IMDB

今年46歲的李奧納多雖然曾與數名女星交往,不過至今仍然未婚,是不少影迷心中的夢中情人,即使進入中年略為發福也不影響他的個人魅力。沒想到日前茱莉安哈克10幾歲的姪女在抖音響應「說出名人親戚秘密的挑戰」,拍攝影片爆料:「我阿姨曾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睡過,不過很顯然的,他的床上功夫不太行」,此話一出立刻造成轟動。

圖/ 翻攝自TikTok

雖然茱莉安的姪女立刻就發現事情大條,並緊急將影片刪除,不過眼疾手快的網友早已錄影備份,影片目前仍在網路上外流瘋傳,引起網友熱議。事實上,根據美國八卦雜誌《明星》報導,李奧納多和茱莉安哈克曾在2013年的一場音樂節上被直擊約會,當時兩人互動相當親密,李奧納多更在茱莉安哈克脖子上親了一下,沈浸在二人世界中相當忘我,不過雙方都沒有承認這段戀情。

圖/ 茱莉安哈克IG
圖/ 茱莉安哈克IG

而茱莉安哈克的姪女也跟她感情相當要好,她的IG也曾曬出與姪女的親密合照為她慶生,更寫下「另一個在這個星球上最喜歡的人」,如今卻因為姪女的影片鬧出新聞,目前當事人都沒有針對事件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