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佳懷胎6月搬家!200顆精品包「價值千萬」 豪砸22萬搬家


王思佳懷胎6月搬家!200顆精品包「價值千萬」 豪砸22萬搬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王思佳2016年與從事貿易業的美籍華裔男友Joe Ho結婚後懷上一子,目前懷胎6個月的她突然決定搬家,讓不少粉絲嚇傻,而她擁有的200多顆精品包以及各種名牌鞋帽、首飾,總價值超過千萬,因此搬家時需要特別細心處理,最後她也公布所有搬家花費的明細,總價驚然高達22萬元!

看更多:王思佳曬美照遭酸「長得像陳美鳳」!被嫌妝太濃反擊:長得像你才可怕

圖/ 王思佳YT
圖/ 王思佳YT

38歲的王思佳目前懷胎半個月,不過日前她卻決定在生小孩前搬家,刻意選在生子前做麻煩又瑣碎的搬家令人十分不解,她則解釋「因為小孩生出來後就更難弄了嘛」,坦言小孩生出來後又會哭鬧,現在還在肚子裡至少不會哭,而且她走到哪寶寶就跟到哪,比較不用分心照顧孩子。

圖/ 王思佳YT
圖/ 王思佳YT

不過王思佳搬家最費工的就是她價值上看千萬的精品房,房間內不僅有高達200多個精品包,更有一堆「不能壓的鞋子」、「不能壓的帽子」,以及體積龐大的飾品櫃,她只提出唯一的要求就是「原本的樣子」,讓搬家公司的老闆也忍不住表示「這個難度大概有8、9分」,工程十分浩大,耗費了整整6天才把東西全都搬到新家。

圖/ 王思佳YT

王思佳的新家坪數超過百坪,每天平均有13個人幫忙搬家,總共出動了18台貨車,不僅搬到新家還幫忙物歸原位,完全是百分百複製貼上!雖然搬家費用高達22萬元,讓工作人員直呼「沒有人在花22萬搬家的啦」,不過王思佳卻反嗆「我這一盒(精品包)就要88萬欸!才四分之一」,她也表示:「有些錢真的不能省,因為生活要快點上軌道」,出手闊綽讓人十分羨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