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做運動!國光女神「上下運動」超火辣 驚人北半球大方見客!


在家做運動!國光女神「上下運動」超火辣    驚人北半球大方見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蘇心甯.jpg
蘇心甯

Lala蘇心甯因擁有甜美的外貌以及姣好的身材吸引許多粉絲關注,甚至看不出來已經是一個小孩的媽。近日因為台灣疫情嚴重選擇在家運動的她PO出一段火辣的影片,畫面中Lala穿著相當清涼,讓網友們看了大噴鼻血。

看更多:懶人包|盤點歷代15位「國光女神」!擁有傲人身材的她們如今過得如何?

圖片來源:lalababy625

Lala曾是職棒啦啦隊La New熊的前隊員,也曾因為過人的美貌獲選高雄小姐第一名,而後接下《國光幫幫忙》的助理主持,因此又有「國光女神」的稱號。而近日因為疫情升溫,全台3級警戒延後至6月14日,平時就積極在保持體態的Lala也因此只能選擇在家運動,對此她也在IG上PO出一段45秒的運動影片。

圖片來源:lalababy625

影片中的Lala穿著淺綠色的性感運動內衣,白色短褲,露出纖細的腰身的以及白皙雙腿,身體向前傾靠在運動器材上面進行運動,運動過程中Lala的驚人北半球以及深邃的事業線也大方見客,後方的翹臀更是伴隨律動上下起伏不斷,運動完後整個人也癱在器材上對著鏡頭甜笑,畫面相當火辣誘人,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圖片來源:lalababy625

Lala也在影片一旁說到:「一邊看新聞、一邊等洗衣機洗好衣服、一邊健腹運動,一組30下,一天3組走起~全職媽咪的日常,錄完影發現我第一組只做了29下⋯爛算數!」

圖片來源:lalababy625

一大票網友在看到影片後都忍不住紛紛在底下留言:「完全沒辦法認真看妳運動」、「這個動作太誘人了」、「害我浪費兩小時看這影片」、「好性感,妳根本才28歲對吧?」、「終於知道好身材怎麼來的了」、「魔鬼身材有夠辣」就連女神「拐拐」許采晴也留言:「我認真看你身材無法看你做運動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