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房業涵痛心疫情死亡人數! 3大點呼籲大眾「忘記自由」團結抗疫


主播房業涵痛心疫情死亡人數! 3大點呼籲大眾「忘記自由」團結抗疫

知名美女主播房業涵日前在個人臉書有感而發,面對嚴峻的疫情以及不斷攀升的死亡人數和確診案例讓他相當痛心,也呼籲全國民眾在這個非常時期請全力配合政府政策,讓大家一起挺過這波疫情。

看更多:疫情期間將心比心!于美人曬「護理師汗照」 爆氣怒飆:勿增醫護人員負擔

昨日的三級警戒已邁入第14天,但顯然疫情仍未見趨緩,單日確診加上校正回歸人數仍十分龐大,情況相當不樂見。身為主播的房業涵對此感到相當難過與不捨,27日在指揮中心記者會過後寫下:「死亡人數累積59人,確認病例高達6091例」、「對我們來說,不只是數字」、「他背後代表ㄧ條生命,ㄧ個傷心的家庭,ㄧ個需要被急迫治療的個體」。

丹妮婊姐開直播抱怨爸媽
圖片來源/房業涵FB

「連台大醫院院長都向社會發出求救信,坦言病床不敷使用,救護車卻持續把需要加護病房和插管的確診病人送來,病人太多已全面滿載、無法再收」,此外房業涵也表示篩檢持續塞車、疫苗嚴重短缺導致覆蓋率僅有0.6%,更無奈台灣醫療雖然很努力的面對,但仍因種種問題瀕臨崩潰邊緣。

房業涵
圖片來源/房業涵FB

房業涵也向前線的醫護人員致敬,感謝他們的付出,同時更呼籲台灣民眾3大點:「我們只能做三件事,忘記自由、支持醫護、團結抗疫」,也鼓勵大家雖然現下的日子不盡人意,但也要為自己打氣,一同撐過這段黑暗時期。

圖片來源/房業涵FB
圖片來源/房業涵FB

暖心喊話感動不少網友,底下也有不少人留言互相加油:「希望疫情盡快退散,醫護人員辛苦了」、「只要乖乖在家不亂跑,相信多少可以控制下來」、「這種時刻需要的不是責罵,大家請共體時艱撐下去」、「很客觀的言論,天佑台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