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宰範歌詞「像阿拉一樣敬拜我」被罵爆!道歉聲明:一開始不知道問題在哪


朴宰範歌詞「像阿拉一樣敬拜我」被罵爆!道歉聲明:一開始不知道問題在哪

南韓知名饒舌歌手朴宰範(Jay Park)以精湛的rap實力以及帥氣的外型擁有許多人氣,去年更在《中國新說唱》擔任導師,實力在國內外都獲得認可。不過近日他曾經寫下的歌詞卻引發宗教爭議,被砲轟「不尊重穆斯林教」,為此他也發聲明道歉了!

看更多:嗆聲《新說唱》?《新世代》導師「模仿朴宰範」 全場噓爆

圖/ 朴宰範IG

朴宰範擁有「韓國嘻哈天王」之稱,今年34歲的他曾為偶像男團2PM的隊長,過後退團並離開公司自行成立嘻哈公司「AOMG」,旗下擁有許多知名的饒舌歌手。不過近日他卻傳出去年12月發行的歌曲《Mukbang! (Remix)》中的歌詞不尊重宗教,歌詞中他將自己比喻為「神」,並寫下了「像阿拉一樣敬拜我吧」的歌詞,在穆斯林之間引起許多爭議。

圖/ 朴宰範IG

雖然已經是半年前發行的歌曲,然而許多穆斯林粉絲都對朴宰範的歌詞感到十分失望,並希望他能道歉,朴宰範也因此遭到大批網友出征。27日晚間,朴宰範在推特發文道歉,他坦言自己一開始其實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不過在看了網友理性批判的留言後,才意識到:「我不該把對穆斯林而言,比生命更意義重大的事情隨意放在我的歌詞裡面」,並向所有穆斯林粉絲們道歉。

圖/ 朴宰範推特

他也強調:「我的本意絕對不是要不尊重或冒犯」,並承諾未來將會更加謹言慎行,最後也表示:「我熱愛也尊敬著來自各種不同文化、不同宗教和不同人種的人們。」並感謝繼續支持他,為他發聲的粉絲們。

圖/ 朴宰範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