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內鬨?孫生開罵培根「過於白目」秒封鎖 直播洩原因


反骨內鬨?孫生開罵培根「過於白目」秒封鎖 直播洩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孫生.jpg
孫生

網紅「孫生」是團體「反骨男孩」的一員,搞怪又無厘頭的表演風格,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孫生突然在限時動態中,開罵同團的團員培根「講話白目」,更直呼自己已經封鎖對方!

看更多:只能在家拍片!反骨「面臨危機」孫生崩潰:我不會登GMAIL啊!

圖片來源/孫生IG

孫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突然在限時動態中,以黑圖白字寫下,「培根講話過於白目,把你當自己人你當隨便,該有的尊重還是要有,他媽的已經惹到我」!最後更標註反骨男孩的帳號,直呼已經將培根封鎖,讓不少粉絲十分擔心是不是真的吵架。

圖片來源/孫生IG

而孫生在Youtube開直播時,也在標題上寫下「培根過度白目!!!我先把他封鎖了」,直播當中也提到相關話題,表示現在疫情嚴重,培根卻在群組講白目的話。

同時孫生也提起一段過往的事,當時孫生媽媽出事警察來家裡,孫生不但拍攝行程被延誤,更處在一個被警察要求勸媽媽配合的環境之下,卻看見培根的訊息調侃「神偷」、「怪盜基德」等,讓孫生感到非常生氣,認為事情過後調侃都沒問題,重點是當下不應該做這樣的事。

圖片來源/Youtube

孫生、培根兩人鬧出不合的消息,也有網友在Dcard上討論,提出不一樣的論點紛紛開戰,「他之前在影片內打培根、踹培根,就很尊重培根嗎?」、「雖然我討厭培根,但孫生真的太超過了」、「說不定是反串誰之類的」、「阿就是培根白目」、「如果影片中是事先set好的橋段那另當別論,但如果培根是私底下對人非常不尊重,反而才是太超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