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堅情新單曲曝光 陳零九大爆料:其實還有兩首新歌!


五堅情新單曲曝光 陳零九大爆料:其實還有兩首新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五堅情.jpg
五堅情

五堅情自2020年暑假成立以來,連續代言了手機、手遊後,陸續有許多品牌接洽邀請合作在2021年推出新歌,與Agoda首次合作的主題曲「I Wanna Holiday 」,歌曲傳達了與朋友們相約去旅行的樂趣,只要有朋友在身邊,不管做什麼事都開心。MV於5/27晚上10點上線首播就有8000人線上一起觀看,五堅情團員們也同步上線陪粉絲聊天,團員們彼此也分享了四月初拍攝這支MV的趣事,因為當天一早就開始拍攝,還因太早起了,就有團員在拍攝車上的畫面段落時還不小心真的隨著導演的劇情真的一起睡著了。

看更多:五堅情全到齊!九澤CP開唱「邱鋒澤狀態曝光」

五堅情新單曲曝光 陳零九直播爆料:其實還有兩首新歌!
照片提供:原音兄弟

賴晏駒小賴則笑稱自己為新歌編排的舞蹈,第一版本讓團員婁峻碩、陳零九很抗拒,因為很像「孫悟空的動作」只好做一些調整,讓有舞蹈偶包的兩位團員能勉強接受,再次笑翻粉絲。直播中團員們也分享居家防疫都在做什麼,峻碩表示寫了好幾首歌,這段時間是他靈感爆棚的時間,偉晉也趁這段時間上網購買收集各式水晶,而邱鋒澤除了寫歌,更買了許多健身器材在家健身,還上網研究啞鈴動作。

五堅情新單曲曝光 陳零九直播爆料:其實還有兩首新歌!
照片提供:原音兄弟

最後陳零九也加碼爆料給驚喜!其實五堅情還有兩首新歌已錄製完畢,但因為疫情的因素,讓拍攝MV的行程需往後延期,希望疫情盡快結束再帶給大家更多作品。邱鋒澤也表示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團結抗疫,早點跟大家見面,表演這首新歌給大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