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裝橄欖綠太燒!UNDEFEATED x Air Force 1 Low 「Ballistic」實鞋碟照曝光!


軍裝橄欖綠太燒!UNDEFEATED x Air Force 1 Low 「Ballistic」實鞋碟照曝光!

本周洛杉磯街頭品牌UNDEFEATED曝光了與Nike合作的UNDEFEATED x Nike Dunk Low 「Dunk vs AF-1」,如聯乘企劃所言,該次聯名也將推出另一款Air Force設計鞋款,今日我們便迎來UNDEFEATED x Air Force 1 Low 「Ballistic」的實鞋碟照。

UNDEFEATED x Air Force 1 Low 「Ballistic」使用了橄欖綠作為球鞋主配色,黑色皮革與尼龍材質的異材質設計同樣相當亮眼,搭配上做舊的奶油中底及鞋舌鞋身上的五線柵欄,整體呈現軍事風格相當具有UNDEFEATED的設計韻味。

目前UNDEFEATED x Air Force 1 Low 「Ballistic」尚未公布其發售資訊,不過與UNDEFEATED x Nike Dunk Low 「Dunk vs AF-1」相同,該鞋款同樣謠傳將會於近幾個月釋出,鞋頭們可得好好存錢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