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爆紅!丁真近照「帥到再登熱搜」 網:判若兩人


去年12月爆紅!丁真近照「帥到再登熱搜」 網:判若兩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真.jpg
丁真

去年年底爆紅的20歲大陸四川藏族男孩「丁真‧珍珠」,憑藉原生態的帥氣外型以及純真氣質,在網路上掀起超高討論聲浪,一度瘋傳踏入演藝圈,但後來留在家鄉任職,並開始學習讀書認字。即使如今討論度已經不如最初,依舊倍受矚目,近來他最新照片曝光,再度登上微博熱搜。

看更多:20年沒讀書!丁真出席聯合國「英文演講」 網:眼神好像變了

圖片來源/理塘丁真
圖片來源/理塘丁真

丁真去年憑藉一支短短七秒的影片爆紅,俊俏外型以即天然的眼神讓他被封為「甜野男孩」,然而爆紅後,有關他的爭議也傳出不少,例如「抽電子菸」、「比中指」、「包養」等傳言,但人氣始終不減,先前還一度受邀以高原環保監督原身分出席北京聯合國開發計畫署的地球日演講活動,上台演講的鎮定台風備受稱讚。

圖片來源/理塘丁真
圖片來源/理塘丁真

當時丁真還為聯合國錄製了一段短片,首次在外界面前說英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爆紅後的他生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這幾個月以來的蛻變也引起外界好奇熱議,近來丁真再度因為幾張照片登上熱搜,只見他把臉湊近鏡頭,穿著一貫常見的藏袍內搭白色素T,脖子上和耳朵則依舊佩戴富有藏族氣息的耳墜和項鍊。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另外一張照片中,丁真則對著鏡頭露出笑容,讓不少網友紛紛大呼,「怎麼越來越帥」、「我第一次看到他臉上的痣」、「甜野切換自如」、「笑跟不笑判若兩人」,除此之外還有網友關注丁真的皮膚狀況,發現他自從爆紅以來也做了外形管理,和當初野生狀態臉部皮膚較為粗糙的模樣已經差了很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