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 第二季即將開播!嗑爆《機智醫生生活》4對CP 雋婠感情出現危機?


【編追戲劇】 第二季即將開播!嗑爆《機智醫生生活》4對CP   雋婠感情出現危機?

先前大爆紅的韓劇《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在6月17日即將開播,這樣的好消息也讓粉絲們相當開心,除了期待第二季劇情走向外,其中「醫生5人幫」各自的感情線也是影集一大看點之一!因此在開播之前,再為大家快速複習一下第一季的4對CP吧。

因此小編整理出《機智醫生生活》4對CP:

 

蔡頌和 X 李翊晙

因此小編整理出《機智醫生生活》4對CP: 蔡頌和 X 李翊晙 李翊純 X金雋婠 張冬天 X安政源 秋敏荷 X楊碩亨  蔡頌和 X 李翊晙 「跟她告白的話可能會有些尷尬,但如果這次我不向她告白的話,總覺得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的」,李翊晙終於鼓起勇氣用這樣的方式向頌和正式表白了,讓頌和一時間愣住不知道該怎麼反應,而第一季兩人的感情線也在此告了一個段落。  該劇第11集也是一個相當大的亮點!微醺的李翊晙在好友們的慫恿下,終於說出了自己喜歡頌和,而這樣的情感是在大學時期就萌芽的,但他多年來卻選擇一直以好朋友的身份待在頌和身邊。  頌和自從被前男友劈腿後,就一直把心力投入在工作上,似乎習慣也享受這樣的單身生活。而她最後提出了要去束草醫院的提議,才讓李翊晙終於按耐不住,決定高閃直球告白!大家覺得第二季兩人會修成正果嗎~   李翊純 X金雋婠 又甜又虐的一對,兩人的感情簡直要讓觀眾揪心死了!翊純是翊晙的妹妹,因為一次意外住院才認識了雋婠,而號稱是「情場高手」的他竟然被翊純又ㄎㄧㄤ又萌的性格深深吸引,直接被對方吃死!  大家絕對不會忘記在早餐點告白的那幕吧,雋婠表面上雖然看似用著很隨意的口氣對她說出:「我有說過我喜歡你嗎?跟歐巴交往吧!」但其實內心早就緊張到快不行,而翊純在考慮幾天後也終於答應了他的追求。  最後翊純決定要到英國讀書深造,兩人要面對的是3年的遠距離戀愛,究竟這對CP最後的走向是什麼也讓觀眾相當期待。   張冬天 X安政源 第12集的定情之吻讓許多觀眾看完興奮到忘記呼吸!冬天的深情告白:「能不能不要去當神父,待在我身邊?」也讓安政源看清了自己心中最想要的東西,終於留了下來,但兩人之後會墜入愛河順利交往嗎?  安政源是一個內心相當纖細敏感的人,也是一位超受大家喜愛的小兒科醫生,雖然自己的真實身份是超級富二代,但是他畢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成為像哥哥一樣的神父,因此可以看出他對冬天是真的相當深情,願意為她拋下自己的夢想,也是劇中又甜又虐的CP組合之一。  秋敏荷 X楊碩亨  碩亨其實有過一段婚姻,但因為自身比較複雜的家境讓前妻吃了不少苦頭,因此這段婚姻僅維持不到一年就告終了,因此讓原本就有社交障礙的碩亨對女孩子又保持起了距離,因為害怕自己再傷害到其他人。  但是個性內斂的他卻遇上了朝氣蓬勃的敏荷,雖然起初敏荷不停抱怨他的個性難相處,但卻是相當關心他,而兩人間更發展出了絕佳的默契,讓碩亨的性格有了極大的轉變。  敏荷的熱情讓他越來越招架不住,搖擺不定的他此時卻接到了一通前妻的來電,讓他匆匆跑了出去,第一季「三人」間的故事線也在此結束,究竟前妻的出現會促成這對CP誕生還是無情拆散兩人了,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圖片來源/tvN

「跟她告白的話可能會有些尷尬,但如果這次我不向她告白的話,總覺得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的」,李翊晙終於鼓起勇氣用這樣的方式向頌和正式表白了,讓頌和一時間愣住不知道該怎麼反應,而第一季兩人的感情線也在此告了一個段落。

該劇第11集也是一個相當大的亮點!微醺的李翊晙在好友們的慫恿下,終於說出了自己喜歡頌和,而這樣的情感是在大學時期就萌芽的,但他多年來卻選擇一直以好朋友的身份待在頌和身邊。

蔡頌和 X 李翊晙
圖片來源/tvN

頌和自從被前男友劈腿後,就一直把心力投入在工作上,似乎習慣也享受這樣的單身生活。而她最後提出了要去束草醫院的提議,才讓李翊晙終於按耐不住,決定高閃直球告白!大家覺得第二季兩人會修成正果嗎~

 

李翊純 X金雋婠

李翊純 X金雋婠
圖片來源/tvN

又甜又虐的一對,兩人的感情簡直要讓觀眾揪心死了!翊純是翊晙的妹妹,因為一次意外住院才認識了雋婠,而號稱是「情場高手」的他竟然被翊純又ㄎㄧㄤ又萌的性格深深吸引,直接被對方吃死!

又甜又虐的一對,兩人的感情簡直要讓觀眾揪心死了!翊純是翊晙的妹妹,因為一次意外住院才認識了雋婠,而號稱是「情場高手」的他竟然被翊純又ㄎㄧㄤ又萌的性格深深吸引,直接被對方吃死!
圖片來源/tvN

大家絕對不會忘記在早餐點告白的那幕吧,雋婠表面上雖然看似用著很隨意的口氣對她說出:「我有說過我喜歡你嗎?跟歐巴交往吧!」但其實內心早就緊張到快不行,而翊純在考慮幾天後也終於答應了他的追求。

最後翊純決定要到英國讀書深造,兩人要面對的是3年的遠距離戀愛,究竟這對CP最後的走向是什麼也讓觀眾相當期待。

 

張冬天 X安政源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第12集的定情之吻讓許多觀眾看完興奮到忘記呼吸!冬天的深情告白:「能不能不要去當神父,待在我身邊?」也讓安政源看清了自己心中最想要的東西,終於留了下來,但兩人之後會墜入愛河順利交往嗎?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安政源是一個內心相當纖細敏感的人,也是一位超受大家喜愛的小兒科醫生,雖然自己的真實身份是超級富二代,但是他畢生最大的願望就是成為像哥哥一樣的神父,因此可以看出他對冬天是真的相當深情,願意為她拋下自己的夢想,也是劇中又甜又虐的CP組合之一。

 

秋敏荷 X楊碩亨

楊碩亨秋敏荷
圖片來源/tvN

碩亨其實有過一段婚姻,但因為自身比較複雜的家境讓前妻吃了不少苦頭,因此這段婚姻僅維持不到一年就告終了,也讓原本就有社交障礙的碩亨對女孩子又保持起了距離,因為害怕自己再傷害到其他人。

但是個性內斂的他卻遇上了朝氣蓬勃的敏荷,雖然起初敏荷不停抱怨他的個性難相處,但卻是相當關心他,而兩人間更發展出了絕佳的默契,讓碩亨的性格有了極大的轉變。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敏荷的熱情讓他越來越招架不住,搖擺不定的他此時卻接到了一通前妻的來電,讓他匆匆跑了出去,第一季「三人」間的故事線也在此結束,究竟前妻的出現會促成這對CP誕生還是無情拆散兩人,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