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自曝「曾想娶蕭亞軒」!直播揭過往情史:最喜歡的是李毓芬


柯震東自曝「曾想娶蕭亞軒」!直播揭過往情史:最喜歡的是李毓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藝人柯震東出道至今,在演藝圈的緋聞也傳過不少段,像是曾跟天后蕭亞軒(Elva)交往過,後來兩人在7年前分手,至今仍是好朋友,而在那之後,他也跟宅男女神李毓芬傳出兩人分分合合很多次,不過雙方都沒有正面回應過這段感情!沒想到,柯震東28日凌晨開直播時,卻提到了這兩任女友,甚至坦言「曾想過要娶蕭小姐,但是最喜歡的還是李小姐」,掀起外界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開箱柯震東「東區豪宅」!乾淨到超越樣品屋 網笑:到底多尷尬

圖片來源:柯震東 臉書

柯震東28日凌晨突然在IG開了直播,並跟好朋友大飛、黃宏軒、洗菜共同直播,在聊天之餘大家也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的遊戲,洗菜突然在直播時提問柯震東,「最喜歡過去哪任前女友?」他想了一下後,便笑說「公司明天可能會把我給殺了」,又接著回答「曾經覺得可能會結婚的人是『蕭小姐』」,並表示,「每一個承認交往的,都是很愛的」,不過,每段戀情的心理成長都不一樣,「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是李小姐」。

圖片來源:柯震東 臉書
圖片來源:柯震東 臉書

不過,談到跟「李小姐」分手的原因時,柯震東則是喝酒沒有說話,後來才解釋,「我必須要講,真的就是...是我還不夠好!」讓一旁的大方聽了都傻眼直呼,「你是想唱歌吧?」而洗菜接著又聊到《全明星運動會》的事情,柯震東則透露,其實當初也有收到邀情,「不過那時候有戲要拍,所以就拒絕了」。

圖片來源:蕭亞軒 臉書
圖片來源:蕭亞軒 臉書

不少網友在看到柯震東的感性發言之後,都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表示,「在看那些年的時候,蠻欣賞的,怎麼會越來越歪」、「我只能說這兩位都還比不上大麻的愛」、「消費前女友,爛」、「最愛的還是大麻」、「又吸毒了?」、「是不是喝醉了啊」、「不要這樣,放過兩個女生吧」。

圖片來源:李毓芬 臉書
圖片來源:李毓芬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