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扣哥爆回歸今年《新說唱》!「選手升格導師」 網友全震驚


暴扣哥爆回歸今年《新說唱》!「選手升格導師」 網友全震驚

曾連續參加過兩季《新說唱》的大陸說唱歌手王浩軒,由於在2019年海選時當著潘瑋柏的面,衝上台大唱「Ayo Everybody在你頭上暴扣」一夕爆紅,浮誇作風備受爭議,今年他參加《青春有你3》還放話「明年請我當導師」,沒想到就在近日,今年的《新說唱》傳出確實有意請他加盟成為導師的消息,瞬間引發熱議!

看更多:《新說唱》轉戰《青你3》!暴扣哥放話「明年請我當導師」 潘瑋柏反應曝光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王浩軒

王浩軒唱了歌詞「在你頭上暴扣」成名後被外界稱為「暴扣哥」,但因為浮誇作風被貼上「譁眾取寵」標籤,使他的實力始終備受爭議,近來卻有自稱朋友是節目組工作人員的網友爆料,指今年改版後的《新說唱》節目組邀請了王浩軒成為今年的導師,雙方目前正在溝通階段,微博上的知名嘻哈博主「嘻笑堂」表示經過求證後確認此事,令不少網友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嘻笑堂
圖片來源/嘻笑堂

不少網友傻眼表示,「不要啊」、「Hiphop要亡?」、「感覺暴扣哥要被學員當面噴了,會有疑似吵架的節目鏡頭」、「暴扣算流量?而且實力都沒參賽的強吧」、「暴扣在青你一公歌詞裡說,明年愛奇藝請我來當導師位,看來不是說大話啊,沒想到是提前預告,就像新說唱時說另一個節目等我」,也有網友分析節目組邀請暴扣哥的原因或許是由於今年參賽者將會普遍年輕化,不太可能有OG選手的關係,認為無可厚非。

圖片來源/嘻笑堂

今年的《新說唱》曾傳出節目內容、導師名單全都大變動,已經是四年老班底的吳亦凡和潘瑋柏被爆出今年不再續任導師,令不少網友相當震驚,另外官方在2月時公布了名為《Z‧少年企劃》的新賽制,將徹底改名改版為類似選秀節目的全新說唱綜藝《少年Z說唱企劃》,選手年齡限制只有18-24歲可參加,杜絕以往大部分選手的「再回鍋」可能。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