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升溫逃回美國?莫彩曦「告別台灣」挨轟 秒曬機票反擊


疫情升溫逃回美國?莫彩曦「告別台灣」挨轟 秒曬機票反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莫彩曦.jpg
莫彩曦

美籍YouTuber「莫彩曦」以介紹美國和台灣的文化差異擁獲大批粉絲,同時也成功在台申請就業金卡,實現長住的夢想。日前莫彩曦發佈回美國影片,秒被質疑假愛台灣,在台灣疫情嚴重時逃回美國,對此莫彩曦也釋出機票證明打臉,早就準備好要回美國探望家人。

看更多:首次夜市擺攤!10元三明治半小時賺上千 莫彩曦:可以轉行了

圖片來源/莫彩曦IG

莫彩曦日前在頻道上傳影片,落淚表示要暫時告別台灣,其中提到他們必須回美國處理事情,同時也要探望在美國的家人,因此決定暫時離開,在4月底時搭上飛機,而莫彩曦也將離開的這段過程拍成影片,儘管她和老公Adam曾提到兩邊都是家,但這支影片發布後,卻引來不小爭議。

有網友認為,莫彩曦在美國疫情嚴重時來台灣,接著又在台灣本土疫情升溫時回美國打疫苗,雖然頻道影片經常提到愛台灣,但行為卻讓人不解。但也有人發現,莫彩曦在4月底就回美國,並非真的在台灣疫情大爆發才走,且回美國探望家人也合乎常理,不同的論點看法,頓時掀起一場網路大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此,莫彩曦也立刻拍片澄清,拍攝、剪輯都需要時間,所以大家看到影片時會有時間差,剛好影片發佈的時間點讓大家產生誤會,但實際上他們在4月12就買好飛回美國的機票,莫彩曦也釋出證明。另外她也提到,他們在美國隔離一個禮拜後,才看到台灣出現本土案例的新聞,對此也感到錯愕,他們也持續關注台灣疫情狀況,並祈禱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全世界的生活能快點回到正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