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追戲劇】根本暗黑版《鬼怪》!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角色解析懶人包


【編追戲劇】根本暗黑版《鬼怪》!韓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角色解析懶人包

先前有看過《鬼怪》的觀眾想必也會喜歡這部新劇,由徐仁國與朴寶英主演的《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被譽為是暗黑版的《鬼怪》,有關死亡議題的故事大綱設定的相當有深度,也讓該劇在韓國一開播就大獲好評。

因此小編整理出《滅亡》的相關資訊:

 

播岀時間

2021/5/10 第一集
2021/5/11 第二集
2021/5/17 第三集
2021/5/18 第四集
2021/5/24 第五集
2021/5/25 第六集
2021/5/31 第七集
2021/6/01 第八集
2021/6/07 第九集
2021/6/08 第十集
2021/6/14 第十一集
2021/6/15 第十二集
2021/6/21 第十三集
2021/6/22 第十四集
2021/6/28 第十五集
2021/6/29 第十六集(大結局)

 

劇情大綱

第一集
圖片來源/tvN

內容一開頭就揭露了女主罹患腦癌,並只剩下3個多月的存活時間,而她在喝醉時許下的願望被一位半人半神的管理者「滅亡」聽到了,因此滅亡找上了她,並與她簽下生命合約。

但毫無人類情感的「滅亡」與努力想愛上他的女主究竟有沒有機會修成正果,也是兩人在接下來的100天內要面臨的挑戰。

 

角色設定

卓東景 (朴寶英 飾)

第一集
圖片來源/tvN

擔任網路小說編輯的她,從小父母雙亡,靠著阿姨一手拉拔她與弟弟兩人長大。在被醫生宣布罹患膠質母細胞瘤的那天是她的生日,但卻經歷了被男友背叛、正宮挑釁,回到公司又被老闆刁難,讓她忍不住許下了一個希望世界可以滅亡的願望,而這樣奇特的願望也被管理者「滅亡」聽見,就此開啟了兩人的緣分。

滅亡 (徐仁國 飾)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半人半神,身份相當神秘的「滅亡」,詳細年紀等資料不詳,但只知道他的使命就是負責世界上所有與結束、毀滅相關的事物。

在認識卓東景之初為了讓她相信自己的身份,滅亡秀出了許多絕技,包括讓時間暫停、恢復傷口、讀心術…等,最後終於成功與卓東景簽下了生命合約。

自稱不用睡覺部用吃飯,並且沒有人類情感的他,慢慢開始對卓東景感到一絲憐憫,但剛開始的他卻相當排斥這種心態,但在兩人慢慢相處下來後卻發現,自己心裡的愛情種子似乎悄悄的在發芽了。

卓善景 (達淵 飾)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看似年輕不懂事,但其實是個心思非常細膩,也非常有想法的大男孩。剛退伍的他對未來懞懞懂懂沒有目標,因此常常被卓東景碎念,但看到姐姐陷入危險時卻是毫不猶豫的衝上去為她解圍。

羅智娜 (申度賢 飾)

600
圖片來源/tvN

從學生時期便是校花的她擁有一大票愛慕者,甚至還曾一度被星探挖掘,但熱愛文字的她卻選擇了當作家這條路,與卓東景是好閨蜜,並以姊妹相稱。

而她也打動了編輯社的「冰山男」— 車主義組長,最後更陰錯陽差的形成了她與組長和初戀之間的三角戀。

車主義 (李洙赫 飾)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在編輯公司擔任組長,冷酷、精明幹練是他給人的第一印象,話不多的他卻保有一顆善良正義的心。雖然真實身份是營造業集團的公子哥,但是卻擁有自己的想法,所以選擇了自己喜歡的職業。

曾經批評過羅智娜的文章,但最後仍被她浪漫爽朗的個性吸引,更和李賢奎成為情敵。

李賢奎 (姜泰伍 飾)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高中時期是學校的游泳隊,但因為討厭泳池消毒水味道所以一天會洗好幾次澡,所以身上常飄出香香的味道,再加上英俊的外表成為萬人迷。

曾被羅智娜告白,但兩人戀情最後無疾而終,而選擇出國唸書的他也和所有人斷了音訊。回國後李賢奎成為了一間咖啡廳的老闆,這時他又再度遇到了對他念念不忘的智娜,讓他煩惱究竟在好友車主義與心愛的女人間該如何做出抉擇。

姜守子 (禹喜珍 飾)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是卓東景姐弟的阿姨,在兩人父母的喪禮上跳出來決定撫養他們,是真心的愛著這對姐弟。

趙大漢 (金知碩 飾)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卓東景的前男友,但是其實是一名已婚人夫,一直以來用單身的身份欺騙卓東景,最後還跑到她的公司大吵大鬧。

少女神 (鄭知 蘇飾)

少女神 (鄭知蘇飾) 是滅亡的上司,同時也管理著世上萬物。
圖片來源/tvN

是滅亡的上司,同時也管理著世上萬物。

趙藝智 (宋主喜 飾)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是卓東景的同事,兩人關係相當融洽。

鄭勝俊 (李承俊 飾)

圖片來源/tvN
圖片來源/tvN

有雙重身分,既是小說家同時也是位醫生,而宣布卓東景罹患腦癌的人就是他。

殺人犯 (洪仁 飾)

洪仁
圖片來源/ASIAN WIKI

第一集中的隨機殺人犯,曾想殺完人後自裁,卻被滅亡所救回,目的是要他活在人間承受那些曾經犯下過的罪行。而他曾幾度想自殺尋求解脫,都被滅亡發現後即時搶救回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