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激吻《青你2》蔡卓宜!王大陸戀情曝光 超甜畫面全被拍!


路邊激吻《青你2》蔡卓宜!王大陸戀情曝光 超甜畫面全被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大陸.jpg
王大陸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卓宜.jpg
蔡卓宜

藝人王大陸因為演出《我的少女時代》在亞洲收穫不少人氣,爆紅後近年來都將事業重心放在對岸發展,吸金功力不可小覷的他,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先後傳出熱戀韓國女星姜漢娜以及名為Ivy的緋聞女友,但始終未曾正面承認,日前卻被陸媒拍到在路邊擁吻曾參加《青春有你2》的蔡卓宜,戀情疑似曝光。

圖片來源/王大陸

日前陸媒「推理君江小宴」拍到王大陸和蔡卓宜一同用餐,步出餐廳後兩人在上海外灘路邊散步,期間王大陸摟著蔡卓宜的肩膀,兩人坐在椅子上多次擁吻,一起同喝一瓶酒,王大陸還買了路邊阿姨賣的花送給蔡卓宜,氛圍相當浪漫,沒多久蔡卓宜喝醉,王大陸用公主抱姿勢把女方抱上車,才一同上車離去。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蔡卓宜去年曾參加《青春有你2》,憑藉甜美微笑在兩岸收穫不少人氣,被封為「大馬微笑女神」,兩人在戀愛綜藝《怦然再心動》結緣,不過當時蔡卓宜在節目中以嘉賓身分被安排和素人男嘉賓約會,而王大陸則是戀愛觀察員,但兩人也因此結下深厚好交情,曾發文互相以哥哥、妹妹稱呼。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王大陸和蔡卓宜戀情疑似曝光後,登上微博熱搜,不少網友紛紛熱議,「路人賣花也不避諱,很顯然就是要公開了吧」、「哈哈哈那個公主抱,笑死我了」、「這是什麼偶像劇!」、「坐等官宣啦」、「救命?!戀愛綜藝居然成了他們兩個」、「戀綜女主角和觀察員之間的愛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