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到100k不用4秒鐘!馬斯克透露特斯拉電跑將可加裝 SpaceX 火箭推進器,破百時速僅需1.1秒!


0到100k不用4秒鐘!馬斯克透露特斯拉電跑將可加裝 SpaceX 火箭推進器,破百時速僅需1.1秒!

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第2代Roadster電動跑車原定去年將量產進入市場,但目前仍因疫情延後發售中。近期品牌執行長伊隆馬斯克(Elon Musk)卻再度曝光驚人消息,並稱第二代Roadster將提供SpaceX火箭的推進器套件加購服務,安裝後便能在1.1秒內達到0-100 km/h的超誇張加速。

日前伊隆馬斯克在推特上證實了這項消息,並指出加裝SpaceX火箭推進器確實是可行的,雖然並非是在其中加入真實的火箭燃料,但在這套冷空氣推進器的空氣加壓效果下,的確能產生車輛瞬間加速的效果,且加速效果相當強烈,伊隆馬斯克更強調:「這個效能不太適合有心血管疾病的人」。目前預設該裝置將會隱藏於車牌處的下方,且該車款即使沒有加裝該套件,0-100 km/h的加速也僅需要1.9秒,目前該車款已可於Tesla官網開放預購,每輛售價為250,000美元,但確切交車日期則尚未公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