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合作Soya蹦出大馬腔」嚇到網友 笑稱:我是馬來西亞人!


陳勢安「合作Soya蹦出大馬腔」嚇到網友 笑稱:我是馬來西亞人!

忍痛系歌手陳勢安睽違兩年半發行全新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開紅盤,在疫情當下逆勢衝出好成績。受到疫情影響,新專輯宣傳改採直播或電話連線方式進行,不過先前與雜誌及YouTuber合作的影片陸續曝光,讓陳勢安在防疫期間,仍可繼續陪伴大家。他在影片中展現私下活潑的面相,成為一日男友和玩搶答遊戲,竟有網友驚呼:「原來陳勢安是馬來西亞人!」他笑稱:「我要『校正回歸』一下,我真的是馬來西亞人。」

照片提供 / 有勢有錢娛樂

陳勢安努力宣傳新專輯,雖然疫情嚴重,取消超過20個通告,但早前已完成的通告陸續曝光,出道前就是彩妝師的陳勢安,在通告中化身一日男友,貼心地為雜誌編輯化妝,並透露平常看女生,第一眼先看嘴唇和頭髮,淡妝或者素顏都很好,不過「不洗頭」就是愛乾淨的他死穴,一直強調:「一定要洗頭」。而在與YouTuber Soya合作的影片中,陳勢安自然地用大馬話聊天,還流露出「大馬腔」和許多大馬人才知道的用詞,讓許多網友驚呼:「我一直以為陳勢安是台灣人,口音真的完全聽不出來。」

照片提供 / 有勢有錢娛樂

配合防疫,陳勢安都在家中透過網路與粉絲見面,也因此多了許多時間陪伴兩隻愛犬Olie和Milo,因為疫情無法帶牠們到戶外運動,陳勢安也想出辦法,運用「嗅聞墊」將牠們愛吃的零食藏起來,讓牠們在家中遊戲,做適當的運動,「因為他們都是從幼犬時就開始訓練了,所以個性很穩定,不用一定要帶出門。」不過兩隻愛犬最愛的還是跟他搶沙發,他說:「一個會坐在我頭的位置,一個坐在我腳的位置,我只好默默的往旁邊的小沙發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