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一面倒!約翰希南失言「向中國道歉」 外國網友:把良心也摔了?


評論一面倒!約翰希南失言「向中國道歉」 外國網友:把良心也摔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約翰希南.jpg
約翰希南

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9》(Fast & Furious 9)原訂在台灣於5月19日上映搶先全球,但因疫情延後檔期!身為主角群之一的好萊塢演員約翰希南(John Cena)先前受訪時稱「台灣是國家」引起大陸網友不滿,並火速在微博拍片道歉,今天(26日)海外各大媒體皆大篇幅報導此事,引起許多國外網友討論,更湧入大批留言,一面倒認為「台灣本來就是國家」,根本不需要道歉!

看更多:居家鍛鍊神器!克里斯漢斯沃推「健身APP」 教你操出大肌肌!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美國演員約翰希南日前受訪時曾說:「台灣是第一個看到《玩命關頭9》的『國家』」,結果立刻被中國網友出征,昨天他就在微博更新道歉影片,還特地用學習多年的「中文」說:「你好中國,我是趙喜娜,我必須說現在,在《速度與激情9》我做過很多很多采訪,我有一個錯誤,對我的錯誤,我很抱歉,我愛更尊重中國和中國人,你必須了解,我很愛很尊重中國跟中國人,不好意思」。

圖片來源:weibo

不過影片一出中國網友卻不買單,紛紛吐槽他是「為了錢才道歉」,還有人嗆聲要約翰希南「滾出中國」,甚至有網友要求他應拍片表達「立場」,負評不斷!今天國外媒體包括《BBC》、《每日郵報》、《CNN》皆大篇幅報導此事,《BBC》更在報導中提到兩岸目前局勢,也強調北京長期以來一直試圖限制台灣的國際活動。

圖片來源:bbc

新聞一出立刻吸引了大批海外網友關注,甚至有高達5000多則留言和超過千篇轉發。外國網友一面倒認為,約翰希南根本不需為此事道歉,因為台灣本來就是一個國家;還有人說:「做對的事為什麼要道歉?」、「為了錢把良心也摔了?」、「台灣就是一個獨立又民主的國家」、「全世界大概只有中國認為台灣是他們的吧」。


圖片來源: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