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g 成新一代防劈腿神器?盤點「4大亮點」一次報你知~


Airtag 成新一代防劈腿神器?盤點「4大亮點」一次報你知~

藍芽追蹤器「Airtag」終於正式在台灣開賣了!售價也相當佛心,一件990元,四件3,390元。而它的日常用途相當多元,包含可以追蹤鑰匙、錢包、手機等重要物品,且不需使用網路就能夠尋找到物品,以下編輯就整理出Airtag推薦的4大特點,平時常會忘記東西放在哪的讀者們,不妨可以考慮看看Airtag!

 

#無需網路就能尋物

照片來源/翻攝自Apple官網

Airtag的運作方式便是利用Apple裝置構建的「尋找」網路,此系統是由全世界的iPhone、iPad 和 Mac 所組成,不論在室外還是內都能夠很快尋找到遺失物。操作的方式也相當簡易,將Airtag連結手機裝置後,打開尋找App就可以看見「播放聲音」、「尋找」等功能,按下尋找後,畫面就會出現箭頭標誌給你方向和距離的指引,若是按下播放聲音的話,Airtag就會立刻發出聲響,也能夠依循著聲音去尋找遺失物。

 

#超持久續航力

照片來源/翻攝自Apple官網

Airtag相當輕巧,外型約莫10元硬幣大小,厚度也相當輕薄,然而特別的是Airtag並非使用充電的方式蓄電,而是使用CR2032水銀電池,此款電池在正常的使用方式下,可以持續使用1年無須更換電池,若電力不足時,手機裝置也會提醒你該更換電池了,是不是超級方便?

 

#超多造型隨意換

照片來源/翻攝自pinkoi

每當Apple推出新品時,除了商品本身令人期待之外,周邊的保護殼也總是讓人愛不釋手,常常逛一逛就失心瘋買了很多保護殼,而此次Airtag上市後,許多保護套也隨之跟著推出,不論你是想要典雅素色的,抑或是可愛圖案的通通都有,趕快替你的Airtag穿上衣服吧~

 

#新一代防劈腿神器?

照片來源/翻攝自Apple官網

Airtag一推出後,許多人心中肯定會好奇到底能否用來追蹤另一半的行蹤?有望成為新一代防劈腿神器嗎?

Apple官方也給出了答案為不建議將Airtag使用在人身上,若有人將AirTag放置在他人的物品上,想追蹤他人,被追蹤者的iPhone會察覺到並傳送提示,若被追蹤者非iPhone使用者的話,AirTag也將會在三天後發出聲響,因此並不建議將Airtag用來追蹤另一半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