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私訊控騙砲!鳳梨嗆「拎北沒用交友軟體」:別盜照騙料料的地方


女網友私訊控騙砲!鳳梨嗆「拎北沒用交友軟體」:別盜照騙料料的地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以直率敢言的性格、獨特的口音深獲大家喜愛,每次直播都吸引大票網友觀看,擁有不少粉絲。不過日前鳳梨卻鄭重在社群平台上聲明沒使用交友軟體,呼籲大家不要盜用照片,「不要再盜用拎北的照片在那邊騙鋁森料料的地方」!

看更多:點外送遇到「超誇張」行為!鳳梨飆罵:拎北氣到吃不下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鳳梨自前女友「罔腰」假孕風波後,因獨特的口音,漸漸受到粉絲關注。幽默敢言的直播更是湧入大票網友觀看。不料鳳梨走紅的同時,照片也被拿去盜用,日前他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有女生使用交友軟體被騙砲,之後跑去私訊鳳梨訴苦,因此鳳梨決定鄭重發表聲明沒有使用交友、約砲軟體,工作已經十分忙碌,沒有時間使用那些軟體。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鳳梨貼文一出,隨後又補上留言,「誰再盜用拎北照片去騙炮,懶覺會只剩下一公分」!引來不少網友笑翻回應,「我想說一句話,人帥也很麻煩」、「應該是衝著鼠署19.5公分來的」、「看到人還可以被騙?」、「太好騙了吧?每個人都19.5?」、「鼠叔太帥沒辦法」。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有話直說的鳳梨,日前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在直播中大肆砲轟,全國進入三級警戒,但仍有些在公園樹下聚賭的歐吉桑,讓鳳梨忍不住開嗆,「一天沒賭欸系膩?(一天沒堵會死嗎)」?不過罵歸罵,鳳梨仍柔性勸導大家好好配合防疫,出門戴好口罩,一起度過這關。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