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各種「搖」!網紅阿傑2分鐘片曖昧表情曝:拿去和家人溝通


在家各種「搖」!網紅阿傑2分鐘片曖昧表情曝:拿去和家人溝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傑.jpg
阿傑

網紅「阿傑」五官深邃有型,被封為Youtuber界藍正龍,一路上累積不少粉絲支持。近日因本土疫情嚴峻,不少創作者皆拍攝防疫有關影片,阿傑也上傳「在家可以做什麼」新片,內容各種曖昧搖晃引起誤會,讓網友全笑翻「這真的可以給家人看」?

看更多:戀愛的感覺!上班不要看女神「關關」直播陪工作 20分鐘萬人擠爆聊天室

圖片來源/阿傑 IG

阿傑日前在個人頻道上傳新片,響應創作者們的串流活動「#好家在我在家」,分享在家可以做的事情。只見阿傑在影片中不斷搖晃,加上曖昧神情,讓人不禁聯想是在進行人與人的連結,不過下一秒阿傑就會若無其事的公佈,其實他做的事情很普通,包括打掃、刷牙、洗碗、運動、看片等,而最後阿傑也呼籲,在家可以做很多事情,盡量不要出門,大家一起度過這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由於阿傑最後也提到,可以拿這支影片和別人溝通,呼籲大家別出門,讓不少粉絲笑翻留言,「震動到我以為地震了」、「這個要怎麼傳到家人群組啦XD」、「不太適合拿來跟家裡溝通吧XD」、「除了做好防疫措施,不想生孩子的也要做好防護措施」、「我懷疑阿傑在開車但我沒有證據 」、「在家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用這種表情嗎?」。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阿傑曾是「上班不要看」的員工,離開公司後,開始經營自己的頻道,另外也開創遊戲頻道,經常直播打遊戲,吸引不少粉絲觀看,同時阿傑也常在IG上和粉絲們互動,源源不絕的梗,培養一票死忠粉絲支持。

圖片來源/阿傑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